“你別不好意思,你的身體能吃得消嗎?要不明天給你抓幾隻烏龜,燉湯喝。”嫂子臉紅紅的,有些擔心道。“都說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楚科長年紀也不小了,你和秦莉結婚有段時間,你又要時常顧著我這邊,好像確實有點頻繁了,當初隻想著你和秦莉關係不好,加上南京那次身子也給了你,就沒什麽顧忌,怕你忍著難受,就想著能陪陪你,不至於一個人寂寞,也沒想過有一天,你的身子會吃不消。”

    我張了張嘴,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去說了。

    “別不好意思說,又不是外人。”嫂子看了我一眼,放下筷子,緊緊的攥了攥手,有些自責道。

    “嫂子,真的沒事,這方麵我有注意的。”我尷尬道。

    “吃了飯趕緊走吧,我有身子了,就別管我這邊了。還有,你以後千萬要節製一些。”嫂子看我尷尬,沒再多說,隻是幹澀的笑了笑,又給我舀了一碗湯。

    我哪能不知道嫂子的心思,都說懷孕的女人,某些方麵更需要,其實看電影那次,她就不想讓自己走的,隻是偶遇了老婆,怕自己那邊鬧起來,才催著自己離開的。

    她畢竟是個女人,雖然不如陳曼婷那般饑渴,可夜深人靜也需要男人的撫慰的。

    這個時候,她卻自責的是自己的身體。

    而我身體明明沒有問題,雖然有些疲倦,可也不至於被認為不行啊,我這個時候,別提多尷尬了。

    “多吃點,別愣著了。”嫂子輕聲道,給我特意多夾了幾塊雞肉。

    “章若蘭吃好了嗎?要不要喊她來吃點?”我有些無奈,隻能低頭吃飯。

    “你別管她了,家裏有零食,餓了可以吃,都尷尬死了,她一個小姑娘哪能坐的住。”嫂子低聲說道。

    “這有什麽好尷尬的,小見多怪。”我晦澀的一笑,望著嫂子指了指章若蘭的房間,輕聲道:“你說,她也這麽認為的話,會不會以後就沒什麽事了。”

    我這樣一想,倒也算是好事,畢竟女孩也考慮未來的,萬一知道男人靠吃藥,她還會願意?

    “這……。”嫂子遲疑了一下,輕聲道:“回頭我問問吧。”

    “看來你們女人,也是對那方麵很在乎的。”我多少有些犯嘀咕,更加堅定了,是必要多鍛煉身體,好像趙方也快來了,那些山溝溝的好貨,也是時候補一補。

    別到時候真的以為身體力不從心,搞出了事,那就哭死了。

    “說什麽的。”嫂子有些鬱悶的翻了一個白眼。

    “沒說你,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不過也是提醒我了,總歸要好好的補一補。”我笑著道。

    “男人是要注意保養,一定要節製,對了,是不是秦莉怕你在外麵把持不住,在那方麵要求太多。”嫂子看了我一眼輕聲道。

    “還好。”我說道。

    “身為老婆,給或不給,你自己決定,可總歸不能拖著女人,青春易逝,到時候隻會更記恨你,女人也是有需求的。”嫂子歎息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