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板。”熊偉也是高興道。

    “今天放你假,回去休息一下把,接下來有的忙了。”我拍了拍熊偉的肩膀笑著道,然後就和章若蘭一起走出去,回到隔壁店裏。

    “有什麽事情嗎?”我笑著道,倒是沒想到那兩個小女孩,還挺怕章若蘭的。

    “顧姐問你,今天晚飯要不要在家吃。”章若蘭麵對我倒是沒有那種姿態了,小聲道。

    “行,不過我還要去一趟市醫院。”我看了看時間,已經快四點鍾了。

    “嗯,那我準備一下,到時候早點回去,把飯菜買好。”章若蘭連連點頭高興道,回頭一看嫂子正似笑非笑的看著她的,急忙跑走了。

    “她好像很怕你一樣。”我笑著道。

    “哪裏是怕我,是小心思被我看穿了,有些不敢麵對我,總感覺是搶了我的人一樣。”嫂子搖了搖頭看了我一眼柔聲道。

    “剛剛是你讓章若蘭去隔壁喊我的?”我尷尬道。

    “沒啊,怎麽了?”嫂子疑惑道。

    “沒事。”我搖了搖頭心底犯嘀咕,看來章若蘭也有自己的小私心,不想隔壁店裏的兩個女孩,和自己走的太親近。

    “上一次電影院的事情,你回去後沒什麽事情吧,那個男人和秦莉是什麽關係?”嫂子看了我一眼,輕聲道。

    “是她同事,估計是看她太漂亮,追求她的。”我皺了皺眉道。

    “漂亮女人,總會惹人追求,不過最後還是要看女人自己的。”嫂子哦了一聲道。

    “我記得當初也有人追求你的,不過你當時性子冷淡,沒人敢過分。”我倒是嗬嗬一笑道。

    “是啊,不過最後還是被你騙了。”嫂子輕哼了一聲道。

    “你寫的那些信,明明是你主動的。有事沒事就去給我買早餐,還幫我做工作,哪裏是我騙你。”我想到從前,也是一陣輕鬆。

    “當初的信,本來就是你那個同學搞的鬼,被你們給戲弄了。倒是買了早餐,有些人還不願意吃,我每次穿職業裝,你眼神就賊溜溜的,一回頭,你就一本正經的,看你早就不老實了。”嫂子嗬嗬一笑道。

    “男人看女人很正常的事情吧。”我無奈道。

    “當初你也沒少盯著楚科長看的,別以為我不知道,我隻是沒說罷了。”嫂子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道。

    我哭笑不得,這個時候非要把這兩種事放在一起,嫂子的情商什麽時候也這麽低了,難道真的一孕傻三年嗎?

    “行了,趕緊去醫院吧,晚上等你過來。”嫂子臉一紅,好似也知道說漏嘴了,就是催促我趕緊走。

    “嗯,我先走了。”我點了點頭,上了車就開往市醫院。

    等到了市醫院,沒有停留,直接去了高院長的辦公室,自從上一次之後,高院長吩咐了院辦,我可以隨時進出他的辦公室。

    “正說找你的,黨報的事情,反饋效果很不錯,昨天聊的幾家醫院,表現的更是積極了,想要進一步的和我們合作。”高院長高興道。

    “那是好事,先讓他們整理好本院的慈善基金的賬務,到時候直接掛鉤,依分部的形式存在,在後台可以看得到每家醫院的具體數字,而普通患者看到的隻是入駐的醫院名稱。”我笑著道。

    “這個感情好,如果一窩端的納入安政基金,多多少少有些人會不願意的,如果能看到各自醫院的捐贈情況,倒是好事。”高院長點頭一笑:”沒想到這個APP,做的這麽完善了。”

    “不但如此,還會根據捐贈的錢數進行排名,到時候市委領導也會看到的。”我笑了笑道:“這些醫院願意把錢拿出來,大多是為了政績的,我總要給他們看到自己的錢和排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