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份合同,你先看看。”我笑著道。

    “哦。”章若蘭接過那幾份合同,仔細看了看,隨後臉色一喜道:“楊哥,這個還能賺不少錢的?還有五份,單子都不小。”

    “還能賺錢?按照這份報價單,酒店一天兩萬塊的場地費,我也打聽了,不算貴的。”陳曼婷不解道。

    章若蘭看了看我,見我沒反對,就是說道:“他們怎麽拿的酒店我不知道,隻是這家酒店,我們可以拿到一天五千塊的場地費。”

    “我的天,一天五千塊,哪怕酒店兩萬塊的基礎上我打個八折,也要一萬六千塊,本來以為那四千塊都要我的那部分分紅貼補,可這樣一算,隻是酒店這一塊我們還有一萬一可以賺。”陳曼婷驚訝道,隨後滿臉興奮道:“如果以後都按照對方公關公司的報價打個八折,那訂單肯定多的很。”

    “我們是和酒店有協議的,舉辦的都是醫院的活動,偶爾夾雜幾個問題不大,長此以往,你以為酒店是傻子,那些公關公司不找你麻煩。”我瞪了她一眼道。

    “那偶爾做幾次也行吧。”陳曼婷低聲道。

    “咱們合作的酒店有多少家?”我皺了皺眉,扭頭問道章若蘭。

    “大概加一起五星級酒店有十五家,四星級二十家,三星級的話,我們沒有考慮,不過他們倒是有意向和我們合作,願意降低場地費的價格,隻是檔次太低,就暫時沒答應。”章若蘭說道。

    “三十五家酒店,一家安排兩次此類的商業活動,問題不大,這樣算來,如果公司不指定酒店的話,接個七十場,也能把這家公司的名聲給打出來了。”我想了想道。

    “七十場活動,都按照市場活動的八折,會不會太虧了。”陳曼婷嘀咕了一聲,有些舍不得,畢竟是到手的錢。

    “你自己看情況辦事,就七十場的份額,過後,價格就要恢複,不要擾亂市場,我可不想有人砸我的店。”我哼了一聲道。

    “七十場夠了。”陳曼婷連連點頭。

    我交代了章若蘭幾句,讓她定一下這幾場活動,簡單聊了一會,就和章若蘭一起下了樓,看她欲言又止的樣子。

    “有什麽話就直接說吧。”我笑著道。

    “楊哥,這個陳曼婷好像和秦姐走的挺近的,摻和到我們的生意中,會不會不太好。”章若蘭小聲的說道。

    “放心,她不會亂說的,沒什麽事情我不會讓她去店裏,到時候就辛苦你跑幾趟了。”我交代道。

    “嗯。”章若蘭點了點頭。

    “她這邊和我們的合作,會和店裏五五分,而分成之後,我這邊還能拿她這邊四成的分紅,咱們不會虧本的,多個來錢的路子,也穩妥,不定什麽時候,醫院的合作就少了,以防萬一的好。”我低聲道。

    “楊哥你不用和我解釋這麽多,我都聽你的。”章若蘭臉色一紅,不過也確實放心了許多。

    “對了,最近店裏忙不忙?你腳好了嗎?”我笑了笑,或許一起工作久了,也沒把她當外人。

    “早就好了,最近工作也不算太忙,對了,聽說隔壁那個熊偉已經把係統做好了,楊哥你要不要過去看看。”章若蘭說道。

    “做好了,這麽快?”我算算,給他的是十天的時間,本來就很緊張的,沒想到還提前完成了。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唄,隔壁的那兩個女孩天天把熊偉伺候的像是大爺一樣,不過那個熊偉也挺厲害的,有時候我早上六點多過來,看到他都已經在了,估計吃住都在店裏了。”章若蘭吐了吐舌頭道。

    “走,過去看看。”我也很興奮,那個係統一旦做好,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和幾家醫院先進行數據導流,那可是接下來的頭等大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