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能啊,意向合同已經簽了。”陳曼婷領著我進了小隔間裏,一個辦公桌和老板椅,上麵放著一台電腦,她到了座位旁的櫃子裏拿出五份合同,放到桌子上。

    我伸手拿過去看看,還真是活動項目的意向合同,金額還不小,都有二十多萬的樣子。

    “怎麽樣?五份合同加一起一百二十萬,我問了一下行情,利潤率有兩成,如果你們合作的酒店和旅遊靠譜的話,那利潤率能達到五成,畢竟我這沒有太大的開支。”陳曼婷笑著道。

    “有點意思,你沒有和這些人做不正當交易吧?”我上下打量了她一眼,這職業裝一穿,辦公室一坐,氣質上倒是多了一些貴氣,不過自己知道她的品行,扔到北京國貿,也改不了愛占小便宜的習慣。

    “楊科長你說什麽的,我都改了。”陳曼婷鬱悶道。

    “說說吧,你是通過什麽時候手段搞到的?”我點頭一笑,能賺錢自然是很好的。

    “上一次不是和你說過了嗎?我拿到了這些公司不少人的電話,還招募了一些基礎的員工,通過這些員工,認識了負責項目合作的一些人,拿到了那些公司對外活動的低價,這樣就好辦了,然後找了幾個私家偵探,找到這些人的老婆或是情人,從後方公關了一些,許了一些好處,嗬嗬,那些人想貪汙又一臉正氣的樣子,不過錢給他們老婆或是情人,這麽一轉手,事情就容易了。他們即不是直接交易收賄的,我把活動又能給他們辦好,大家皆大歡喜嘛。”陳曼婷一臉得意洋洋道。

    “歪門邪道。”我啞然一笑,不過這個事情也沒有管他,這隻是正常的商業交易,隻要不牽涉到政治,也沒有什麽太大的風險。

    “楊醫生,你看,許諾的五十萬占四成股份,我隻花了你六萬塊,就把事情辦成了,這股份是不是再分一些給我。”陳曼婷小聲道。

    “你今天找我來,除了窮顯擺以外,就是這個目的的吧。”我瞪了她一眼道。

    “你不是說,就事論事,公事公辦的嗎?”陳曼婷搓了搓手,小聲道。

    “你確定這個事情,就像你說的那麽簡單,就辦成了?”我嗬嗬一笑,當自己是傻子,找個私家偵探,打通負責招商活動的家屬,就輕而易舉談下了合同,如果這麽小兒科,其他人早就發大財了。

    “我……。”陳曼婷嘟囔了一聲,最後笑嗬嗬道:“剛剛和你開玩笑的,四成就四成,我陳曼婷言而有信,大家又不是外人。”

    “我倒是突然好奇,你到底用的什麽說法,讓這些人最終答應了。”我看她的態度,反而有了警惕。

    “我說了,你可別生氣。”陳曼婷弱弱道。

    “你說。”我沉聲道。

    “我把自己的好處,分給他們了,酒店活動和運作,打的是你們的旗號,做一次活動,他們撈得好處比之前合作的公關公司,要多好幾倍,肯定願意了。”陳曼婷尷尬道。

    “有錢不賺,你就這麽好心?”我皺眉道。

    “你那不是還有四成的嗎?你賺了,不就行了。”陳曼婷尷尬道。

    “你那些小心思?”我瞥了她一眼,估計是想借這個看似開門大紅的機會,想要謀取自己手裏的四成股份吧。

    “楊醫生你真是慧眼。”陳曼婷豎了豎大拇指,恬不知恥的一笑,就是往我身上依偎過來,一身緊身的職業裝,黑絲美腿交錯貼過來,飽滿的身材柔柔軟軟的,特別小隔間就我和她兩個人,香氣盈麵,還挺曖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