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的,什麽前天,昨天的。”孫夢雪有些慌亂道。

    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隻是輕聲道:“你的內褲落在我家裏了,秦莉也知道了,我隻是想告訴你,那晚的事情不好意思,我也沒想到是你。”

    “隻是一句,不好意思嗎?”孫夢雪遲疑了一下道,算是默認了。

    “其實我很感激你的心意,你做的事,我也很受感動,可畢竟大學的那幾年已經過去了,說句心底話,你和其他人不一樣,咱倆有過四年的同學情誼,我寧可負其他人,也不想毀了咱們的同學情誼,有些經曆是值得拿去回憶的,別破壞了那份美好,好嗎?”我沉吟了一聲道。

    “你跑過來,不是告訴我內褲的事情,而是想說這個的吧?”孫夢雪有些沉默,抬頭看著我道。

    “我也是為了咱們大家好。”我聲音低沉道。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孫夢雪輕聲道。

    “你說。”我點了點頭。

    “如果前天晚上,我沒有推開你,你還會這麽說嗎?”孫夢雪抬頭看著我,雙眸內透著一絲執著。

    “沒發生的事情,你何必再去問。”我迎著她的目光有些苦笑。

    “我就是想知道,你楊政是個負責任的人,如果發生了那件事,你會怎麽收場?”孫夢雪好似就想知道一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辦,所以我一直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皺了皺眉,最後如實說道。

    孫夢雪皺了皺眉。

    “我沒有騙你的意思,其實我不是一個什麽好人,正因為我負責任,卻耽誤了很多人,也不敢,也不想再去觸及其他女人。”我搖了搖頭,最後咬了咬牙道:“其實除了楚雨柔之外,我外麵還有人,你在北京的時候,已經知道的顧小魚,也和我有關係,你的家庭背景,能接受這樣的現狀嗎?別傻了,咱們還是老同學不好嗎?”

    “哎,你是什麽時候變得這麽花心的。”孫夢雪低聲喃喃自語道。

    “我早應該告訴你的,而且她連……孩子都有了。”我看了她一眼沉聲道。

    “早點晚點能改變結果嗎,啊,你……連孩子都有了,她就是那天民政局我見到的女人吧?她就叫顧小魚。”孫夢雪吃驚的看著我,好似沒想到顧小魚不止是我妻子的嫂子,還有了我的孩子。

    我看著孫夢雪,點了點頭。

    “你陪她去離婚,是之前你們就好上了,還是之後的事情。”孫夢雪看了我一眼問道。

    “之前就好上了。”我深吸了一口氣,沒有隱瞞她。

    “我知道了,其實我早就應該猜到的才對,隻是一直不願意相信罷了,沒想到你們不但沒斷掉,還有了孩子。”孫夢雪搖了搖頭,隨後看著我道:“那你到底想娶哪個?你難道不知道自己的處境嗎?娶一個離婚的女人,合適嗎?”

    “我們不會結婚。”我搖了搖頭道。

    “是她不和你結婚,還是你不和她結婚?她知道你外麵那個女領導嗎?”孫夢雪皺了皺眉道。

    “知道的,是她不願意和我結婚,怕拖累了我。”我沉聲道。

    “這麽好的一個女人,怪不得你會不舍得,如果我是男人,我也會不舍得的,這麽看來,她倒是很希望你和那個女領導結婚了。”孫夢雪苦笑的看了我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