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怕李叔擔心你是被人欺負的。”我嗬嗬的解釋了一句,然後和李琴一起下了電梯,徐浩已經在樓下等著的,上了車就先送李琴回家了。

    等到了李琴家小區,我不由的抬頭看了一眼她家的樓層,想看看李叔和黃主任有沒有在陽台看著的。

    “楊哥我先走了,謝謝你陪我看電影。”李琴低聲道。

    “沒事,希望沒給你留下糟糕的印象。”我嗬嗬一笑,也感覺這次看電影,自己有些狼狽,對李琴而言,有些尷尬。

    不過李琴一向很懂事,哪怕心底不舒服,也不會怪罪他人的。

    “挺好的,那我走了,明天見楊哥。”李琴對我揮了揮手,捂著裙擺就是小跑著離開了。

    我看她身影拐進了樓梯口,這才讓徐浩開車走,等我到了家裏的時候,已經快十點半了。

    剛從電梯走出來,手機上蹦出來一條短信,是李琴發來的,說裙子已經洗好,並問我平安到家了沒有。

    “已經到家了,晚安。”我隨手回了一句。

    我掏出鑰匙打開門進去的時候,老婆已經睡下了。

    我匆忙的洗了一個澡也跟著睡下了,睡了會,感覺身下有些膈的慌,打開燈看了一眼,自己睡的這半邊床上多了一條粉色蕾絲花邊的女士內褲,看了看,不正是早晨走的時候,自己放睡衣口袋裏的那個。

    老婆既然給拿出來了,為什麽還放自己被子下麵了。

    我嘟囔了一聲,就把內褲塞到老婆的枕頭下麵,繼續睡覺,第二天醒來的時候,老婆已經起床做飯了,等她進來喊我吃飯的時候,才是醒。

    “你今天怎麽起來這麽早?”我看了一眼時間才七點鍾。

    “老公,這個是你塞的嗎?”老婆沒有回答我,走到枕頭下麵,拿出了那條內褲道。

    “是啊。”我嗯了一聲,不知道她為什麽這麽問。

    “以後不要亂丟東西,這不是……我的。”老婆低聲說了一句,看了我一眼,低著頭收拾被褥,把床重新鋪了一下,而那條內褲還擺在我的枕頭旁邊。

    我怔了一下,看到老婆最後神色有些落寞的離開了房間,望了一眼那條內褲,是自己脫的不假,前天晚上雖然喝醉酒了,不過還是記的事的。

    內褲事小,如果不是老婆的,那前天晚上自己脫的到底是誰?

    而老婆看似已經習慣了自己外麵有女人的事實,所以才把那條女士內褲放在自己睡覺的地方,似是讓自己收走,彼此心照不宣,而沒有選擇大吵大鬧的。

    我穿上衣服走了出來,老婆已經做好了飯,擺在了桌子上,去衛生間洗漱了一下,走出來坐到飯桌前。

    “老公快點吃飯吧,等下還要上班的。”老婆仰頭對我笑了笑道。

    “前天晚上陳曼婷來我們家了嗎?”我隨口問道。

    “沒啊,不過隔壁的夢雪來了。”老婆哦了一聲道。

    “你前天晚上睡哪裏了?”我問道。

    “我陪夢雪聊天,我倆稍微喝了一些酒,在客房裏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她家前天漏水,沒法住人,就在咱們家借宿一晚。”老婆說道,忽然驚訝道:“難道……那條內褲是夢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