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哥什麽事?”李琴低聲疑惑道。

    “咱們合個影行嗎?”我尷尬道,還不能如實說,否則李叔那邊不好交代。

    “合影?這裏嗎?”李琴滿臉通紅,有些拘束的囁嚅道。

    “行嗎?”我被李琴搞的有些尷尬。

    “嗯。”李琴點了點頭,輕輕的望我這邊靠了靠。

    我心底一喜,想早點完成任務,也顧不得旁邊人異樣的眼神,微微擺好姿勢就是順手急忙拍了一張,看還行,能看得清長什麽樣子的,就順手發給了李叔。

    “你小子手放哪裏了?”李叔發了信息過來,可以想象口氣一定很不和善。

    “手?”我急忙拿出照片看了一眼,這才發現,剛剛因為側著身,想要把人都拍到鏡頭裏去,不小心把手貼著了李琴的大腿上了。

    因為視角的關係加上影廳裏很黑,看上去像是摸上去一樣。

    我頓時沒得解釋,估計解釋李叔也不相信,這算搞的什麽事。

    “你們好好看電影吧。”李叔回了一個信息,就沒再說了。

    我心有坎坷的收了手機,終於得空可以認真看電影了,等電影放到中間,明顯氣氛和節奏變得快了許多,特別男女主角分開的那一刻,氣氛降至了冰點,不少人都哭的稀裏嘩啦了。

    前麵坐著的王嬌嬌好似也哭了,靠在鄧軍的肩膀上,後者當仁不讓的直接摟住了,兩人膩歪那個勁,狂撒狗糧給後麵的人。

    我都感覺有些尷尬,更別提旁邊坐著的李琴,可這種事情又不好說什麽,總不能踢椅子,讓他們注意些,特別是左右看了看,竟然都是情侶一起看電影的,這一幕男的都順勢抱住了身邊女孩,更甚者,有的直接低頭啃起來了。

    旁邊一個男的啃完了,還遞給我一個紙巾,小聲道:“兄弟,你旁邊美女都哭了,好機會啊,你不把握把握。”

    “不用。”我尷尬的搖了搖頭。

    “你矗在這裏,我也不方便啊。”男的苦笑了一聲。

    我扭頭看了一眼男的旁邊一個嬌小的女孩,滿臉的羞紅,順勢還掐了掐那個男的,好似讓他老實一點,別動手動腳的。

    我頓時歉意的笑了笑,接過男的遞過來的紙巾,扭頭看著李琴眼角流著淚,抬頭正看著前方的熒屏的,看上去已經入戲了。

    “擦擦吧。”我輕輕地碰了碰她的胳膊,小聲道。

    “謝謝。”李琴嗯了一聲,接過來紙巾擦了擦眼角,緊緊的攥在手心裏依然望著前方看去。

    我嗬嗬一笑,對旁邊坐著的男的,投依無可奈何的表情。

    突然感覺有人撞了自己一下,整個身子一歪,倒在了李琴的身上,特別是杯子裏的可樂直接灑在了她的腿上。

    我急忙擦了擦,李琴滿臉通紅,好似本能的夾緊了腿,我的手都被夾在了中間,移動不開,能感覺到李琴的緊張。

    “給你紙巾,不好意思。”旁邊男的身邊坐著的女孩,急忙歉意的遞過來一包紙巾,不過那男的卻對我眨了眨眼。

    我想生氣又有些無奈,另外一隻手接過來紙巾就是遞給了李琴,才發現她裙子上濕的倒是不多,大多數都在腿上的,連同自己手上剛剛擦的關係,也是濕潤潤的,被她的兩條腿夾住,也是尷尬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