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吧,就這個名字了,要想馬兒跑,總要給點好處的,這是馬書紀的原話,你小子算是倒逼了政府一把,名字都想好了,也夠心急的,估計那些想占便宜的人,肯定氣的半死,連名字都給自己起好了,嗬嗬,年輕就是好。”李教授笑著道。

    “謝謝李教授,馬書紀的體諒。”我笑著道。

    “行了,準備資料吧。”李教授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轉身就去了高院長辦公室,告訴他黨報的事情已經安排好了,今天開會的時候,有拍過不少照片和資料,等下讓人匯總一下。

    等我回到辦公室的時候,已經快到了下班時間,不過我沒走的,在等高院長那邊匯總過來的資料,要第一時間交給李教授。

    “沒什麽事情的話,你們收拾收拾可以走了。”我看了一眼坐在那裏沒事幹的鄧軍一眼,知道他們剛談戀愛,肯定不想窩在辦公室裏。

    “楊哥,那我們真走了,買的電影票要提前去取票,今天電影放的不錯,你也可以去看看。”鄧軍臉色一喜。

    “走吧,我哪裏有空看電影。”我揮了揮手道。

    “楊哥,那明天見。”王嬌嬌好似早就收拾好了,我這邊一發話,她就拎著包直接起身了。

    我嗯了一聲,盯著電腦屏幕,上麵也有下載了慈善基金平台的APP的電腦版,瀏覽了一番,店裏那邊每天的工作量,在後台都能看得到。

    今天的流量和下載明顯有所提升,應該都是市醫院上午開會之後,下載的。

    過去了四五天了,倒入數據的逆向端口,應該也差不多了吧,我打了一個電話給負責這一塊的熊偉,他說差不多了,聽起來有氣無力的,估計這幾天沒少辛苦。

    等我掛了電話,抬頭看了一眼李琴還沒有走的,在那裏正打掃衛生的。

    “等下我來打掃就好,你早點回去吧。”我笑著道。

    “沒事,回家也沒事,我媽看到反而說我,老是窩在家裏。”李琴笑著道。

    “你爸媽可是相當關心你的,也可以和大學同學走動走動,嗬嗬,剛剛鄧軍不是說,電影很好看嗎?約個同學去看看電影也行。”我說道。

    “玩的好的同學都是外地的,早就離開了上海,其他人也不熟,出去玩也尷尬。”李琴低聲道。

    “你這還真有點麻煩。”我哦了一聲,這個時候高院長那邊打了電話過來,說是資料已經發到了我的郵箱裏。

    我急忙登陸郵箱,查閱了一番,然後發現沒什麽問題之後,就發給了李教授,隨後給他打了一個電話,匯報了一下。

    “我買了兩張電影票,你帶我女兒去看電影去,她一早就說好看了,我和她媽都沒空。”李教授說完就直接掛了電話,不大一會,手機上就多了一條取票的驗證碼。

    我和李教授的通話聲音不小,李琴應該聽到了,有些驚訝的抬頭看了看我,又急忙羞急尷尬道:“楊哥不好意思,我回頭和我爸說說,要不票,你和嫂子一起看吧。”

    我看了一眼那票的信息是芳華,她已經看過了。

    “這樣合適嗎?”我尷尬道。

    “沒事的,我就說自己有事了,我爸不會說什麽的。”李琴忙是擺了擺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