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是高院長故意調侃的,搖了搖頭,難道自己剛剛太高調了,不過想到高院長攬政績的殷勤,定了定神,或許他們隻是羨慕。

    我也跟著走了出去。

    陸陸續續的上海市醫療協會的會員都陸續到場,盡管臨時開會,上海本地的會員已經提前到了,加上周邊無錫,蘇州和常州,嘉興,這些近的,已經占據了整個會員群體的五成之多,等到場之後,大家隻是簡單的寒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起名字太過於高調,害的高院長嫉妒了,竟然不搭理自己了。

    “楊科長不用太擔心,高院長隻是嫉妒,誰讓你是他的下屬,又風頭正旺,過一會想通了就好,本來就是讓他搭個順風車罷了,他想不通怪誰。”俞敏副會長笑著道。

    我嗬嗬一笑,寒暄了幾句。

    “來,我給你介紹幾個朋友。”俞敏副會長笑著道。

    “多謝俞會長。”我低聲道。

    “都是自己人,高院長通過你理事任命,其中也有鄧局長的功勞。”俞會長點了一句。

    “明白,明白。”我點了點頭,衛生局監管各大醫療協會,高院長盡管作為會長,如果鄧局長不授意俞敏副會長,恐怕推行也並不容易,當然高院長那邊也是出力了,兩個會長誰掉鏈子,事情都很難辦成,畢竟自己的年紀和經曆,在那裏擺著的,一下子躍然而上,在各大院長的頭上,自然操作很困難。

    我隨著俞敏副會長認識了幾個院長,打了一聲招呼,那些人應該都是鄧局長和俞敏副會長走得近的醫院,言談頗為親近一些。

    “楊科長正找你的,來,來,給你介紹幾個老朋友。”高院長哈哈一笑,急忙走過來就是拉著我的胳膊,往一邊走去。

    我回頭對俞敏副會長點了點頭,後者隻是撇嘴一笑,倒也沒有說什麽。

    看來高院長是著急了,怕我單獨和俞敏副會長走得近,到時候上海市醫療協會,把他這個堂堂的會長,給甩開單幹了。

    現在此一時非彼一時,誰讓高局長已經下去,高院長也多少有些孤木難支,享受餘熱罷了。

    接下來就比較和諧了,大家簡單聊了一通,兩個會長和其他兩個理事都已經認可了慈善基金的形式,下麵的人也大都被提前點撥過,正式開會的時候,時間很短,幾乎半個小時,近乎是全票通過了把慈善基金的項目納入上海市醫療協會的日常綱領裏。

    意味著以後協會的會費,會有一部分直接捐贈到這個平台裏。

    隻是一些錢,大家倒並不在乎,能當上院長的,盡管看似工資不高,不過誰的親戚門徒不是做醫藥生意的,早就賺的盆滿缽滿。

    到了這一步,對仕途和國家政策的動向,更為向往和熱衷。

    忘記說了,慈善基金項目正式命名為,“安政慈善基金綜合醫療平台”,先一步載入上海市醫療協會的綱程裏。

    接下來的時間,都是逐步安排有意向的醫院,如何推進和脅從,大家都不傻,政策盡管沒有公布於眾,不過已經提交市委通過的事情,其實都已經早早知曉,抗拒倒是不至於,如何操作,隻不過暫時都沒有頭緒。

    這一下子好了,各大醫院的院長都紛紛的詢問,如何納入慈善基金的平台中。

    當然其中不乏有想自己建設平台,鳩占鵲巢的,特別是上海市以外的那些城市,不歸上海市政府管轄,有幾個外地的會員,結束了會議之後,就早早的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