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賬了五十五萬,五個人打過來的。”冉穎解釋道。

    “對的,是有這麽一筆錢。”我看了一眼鄧軍,捂著手機話筒低聲問道,你朋友是不是把錢打過來了?

    鄧軍點了點頭。

    “你這好像還沒有推廣的吧,賺錢速度,還挺快的。”冉穎輕哼了一聲道。

    “你怎麽知道,我沒有推廣的?”我疑惑道。

    “廢話,我一直關注這筆錢的,動都沒有動,你這麽愛錢,會放著這麽一大筆錢不用,用自己的錢去推廣嗎?”冉穎理直氣壯道。

    “對了,以後能不能別沒事就給我打電話,出賬的事情打了一個電話也就算了,像是這種直接匯款進到我這個賬戶裏的,有什麽好擔心的,你到時候來個短信提醒就行了。”我無奈道。

    “你以為我想,這是我們規定這樣做的,十萬塊必須打電話詢問出處,做好備案,萬一是來路不正的錢,到時候也好查賬。”冉穎輕哼了一聲道。

    “行吧,對了,這筆錢能給我開個發票嗎?”我問道。

    “你以為是來吃飯的,還要發票。”冉穎不滿道。

    “楊哥收據也行。”鄧軍在一旁低聲道。

    “那收據總行吧,你即然打電話來查賬,開個收據,蓋個章,我這邊也好備案一下,萬一你們財政局給我吃空了,怎麽辦。我也好兩兩對賬,查個底。”我理所當然道。

    “你不相信我。”冉穎有些不滿。

    我撇了撇嘴,廢話,幾千萬的錢,我至於相信一個麵都沒有見過的人嗎?

    “收據可以,你自己來取,概不郵寄。”冉穎說完就直接掛了電話。

    “這女的火氣還挺大的。”我無奈道。

    “楊哥你去財政局的時候,教訓教訓她,沒準還是一個美女的。聽著語氣,不像是個大媽。”鄧軍嗬嗬一笑道。

    “要不帶著你一起,是個美女的話,到時候我把這一塊對賬就交給你了。她可是不分白天黑夜都會打電話的,沒準還能約一起吃個大排檔。”我望著鄧軍笑著道。

    “楊哥我可不是那樣的人。”鄧軍當即義正言辭的拒絕道。

    “哼。”王嬌嬌輕哼了一聲。

    “好了,該幹嘛幹嘛去,我有點事情先出去了。”我轉身就出了辦公室,到了一個安靜的地方,就直接給李教授打了一個電話。

    “李叔,沒有打擾你吧。”我笑著道。

    “剛眯了一會。”李教授回答道。

    “這才上午十一點多,你怎麽睡覺的,今天你放假?沒打擾你吧。”我疑惑道,不是聽李琴說,他最近都很忙的。

    “你個混小子,還好意思說,昨天把我女兒帶到哪裏去了,讓她喝了這麽多酒,一晚上我都沒睡好覺。”李教授哼了一聲道。

    “李叔那可是冤枉我了,我是特意讓同事約了幾個帥小夥,想讓李琴多認識認識人的。”我有些鬱悶道。

    “認識的怎麽樣了?這麽愛喝酒,合適嗎?”李教授遲疑了一下道。

    “其實喝的不多,都是啤酒,隻不過我沒有考慮到,李琴一點酒量也沒有,下一次我一定注意,對了,正想向你匯報這個事情的,男孩子人都不錯,不過李琴好像不太滿意,或許是因為昨天的太活潑了,李琴的性格有些喜歡清淨,我打算下一次介紹幾個文藝一點的,教委那邊王主任你知道的吧,是我科室同事的爸爸,到時候學校老師組織一下,也行啊。”我笑著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