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高院長,楊科長都說完了,我再補充一句,慈善基金做大做強,提升服務品質,嚴格要求自己是一場持久的,刻不容緩的攻堅戰,不過眼下彰顯我們市醫院決心的是,錢還是要捐的。接下來各個科室分配一下捐款人數和數額,整個捐款會透明清晰,在我們官方的APP,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一筆錢,如果有什麽疑惑,可以直接去找宣傳科的同事。我作為領導,就先表態,我捐兩萬塊。”王副院長說完,沒再多說,就讓各科室領導留下,其他人可以離場了。

    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這種事情還是要慢慢的消化一下。

    剩下的人除了幾個科室領導以及副院長,加上我,還有十幾個人。

    “把慈善基金的運作健康有序發展,和職能評級掛靠在一起,是個大膽的嚐試,你們幾個科室領導一定要認真貫徹下去,以後提交給院裏的檔案上,這一塊要寫完善上,但凡和福利待遇掛上鉤的,都務必有對慈善基金平台的評分在。”高院長嚴肅道。

    “會不會有逼捐的嫌疑?”內科的一個科長小聲道。

    “有錢出錢,沒錢出力,出錢隻是在評效上占百分之十不到,從捐款到平台發款以及病人出院,中間經曆了十幾個環節,每個環節都會有評分的,沒錢也能做得好,如果不捐錢又做不好,那就趁早滾蛋,這沒什麽好擔心的。”高院長臉一沉道。

    “是,高院長。”內科的科長連連點頭。

    高院長眼神掃過每一個科室領導乃至在場的幾個副院長,隨後沉聲道:“我知道大家的小九九,有些人不想捐款,守著一畝三分地,安穩的想要養老,不過這一次恐怕你們失望了,慈善基金平台搶先在市醫院嚐試,後期會推廣整個上海市上百家的醫院和醫療機構,這是刻不容緩的,現在你們早點適應,大家就早點得到政績,如果等別人開始推廣,我們再跟進,那我們就是市醫院的罪人。”

    “我先表個態,這個事情誰不配合,誰就辭職,我和楊科長以及衛生局的高局長已經通過話了,衛生局會全力支持我們市醫院就慈善基金平台上的任何決策。”高院長沉聲道。

    “是,高院長。”連同幾個副院長在內的科室科長,都麵色一凜,再也不敢掉以輕心了。

    “好了,散會。”高院長揮了揮手,然後讓我和他一起走。

    我和高院長到了院長辦公室。

    “楊科長講得不錯,我還以為你又將人民的兒子喊出來的,可是有幾個人知道我們要開會,還讓我錄個小視頻發過去的。”高院長笑著道。

    “消息傳得還挺快的。”我苦笑一聲道。

    “黨校學習是好事,何況人民的兒子多好的噱頭,就應該多講。”高院長臉露豔羨的看著我,頷首點了點頭。

    “高院長,你看這一次的動員會,會不會太嚴格了一些。”我有所擔心道,畢竟直接和各種福利待遇進行掛鉤,擔心他們有些不適應。

    “無妨,我們市醫院作為國內最高級別的醫療係統,就應該有這個表率,咱們能率先做出來成績,那就是本事,這個時候誰給我掉鏈子,我就踢了誰。”高院長明顯把這一次的事情,當成最重要的政績去做。

    我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