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手開始撩開那件睡衣,窗簾拉上的關係,房間裏一片漆黑,雖然看不到這具身體的白皙和嬌嫩,隻不過手摸過去的時候,明顯感覺很是滑膩,好似能撫慰自己體內的燥熱一樣。

    隨後一個小嘴嚶嚀了一聲,身下的老婆就是抱住了自己的脖子,親了過來,清晰的感覺滑嫩的小舌頭在自己的嘴裏攪動著,好似變的很狂野了一般,嘴裏的味道香香的,甜甜的,不知道她今天吃了什麽,和以往不太一樣。

    我親吻了一番,嘴唇滑過她的脖頸和耳朵,然後直直往下,自己今天的興致也很高,難道是吃了太多大補食材的緣故,內心地卻多少有些糾結。

    接下來要不要主動的去做。

    一想到徐玉婉墮落的樣子,還有李豔的樣子,還有老婆的側麵和二姐長的如此的相似,一旦想到換妻俱樂部的事情,就有些克製不住的煩悶。

    她真的有欺騙過自己嗎?

    想到這裏,自己從戀愛到結婚,深愛的女人,如果也和其他人交換過,如阿樹那樣的瘋子,腦海裏忍不住劃過阿樹,宋校長,劉強等人,就是克製不住的怒火,噌噌的往上竄。

    我感覺到了老婆好似變得主動了許多,自從自己發現她的異樣以來,她對於性生活就變得很主動,這讓自己嚐試了快樂的同時,也變得有些發泄的衝動。

    自己一直以來已經很克製,不想再和她發生那種關係,一方麵是不想感覺虧欠和違心,一方麵在她的身上,總會讓自己想到,還有其他的男人在這具姣好的身體上有過馳騁。

    這種折磨讓自己會更恨她的同時,卻又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我手上的力度忍不住加大了,感覺那對淑乳在自己的手裏變化著不同的形態,進而粗暴的撩開她單薄的裙子,一手直接扯開了那條包裹住神秘地帶的底褲,若即若離間,嘴裏輕哼一聲,就待挺槍上馬的。

    忽然原本躺在身下,應該很配合的老婆,不知道從哪裏來的力氣,一把推開了自己,裹住睡衣就跑了出去。

    我怔了一下,難道是剛剛自己的粗暴和失態,讓她感覺到委屈和惡心,才不願意和自己做那種事情了。

    我歎息了一聲,感覺身體上的燥熱瞬間一散而去,沒去再想這個事情,倒頭就直接睡下了。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撫了撫腦袋,還有些懵懵的,想到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有些愧疚的同時,也有些釋然。

    或許這樣的結果,早就應該發生的,她沒必要在那方麵對自己百依百順的。

    我坐直了身體,感覺到屁股下麵好似膈著一個東西,就是拿了起來,是一條粉色的蕾絲花邊的內褲,感覺有些小,二兩重的樣子,倒是不記得老婆什麽時候買的,隻感覺挺小的。

    這個時候腳步聲臨近,老婆好似要走進來了。

    不想昨天的事情,提起來尷尬,我急忙把內褲塞到了睡衣的口袋裏,然後穿上拖鞋走下床來,老婆打開門笑著道:“老公吃飯了。”

    “嗯,這就過去。”我看她好似沒什麽異樣,或許都不想提昨晚的事情,就是起身先穿好了衣服,然後去衛生間洗漱了一下。

    等坐上桌喝了一碗粥,感覺胃裏舒服了許多。

    “老公你昨天晚上幾點回來的?”老婆隨口問道。

    “差不多十點多吧。”我哦了一聲,難道她自己不知道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