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你了楊科長,這麽晚了,還要麻煩你送李琴回來。”黃主任感謝道。

    “沒事,今天科室裏聚會,見了幾個朋友,人多也熱鬧,多喝了兩杯。”我有些自責道。

    “那行,你早點回去吧,明天還要上班的。”黃主任點了點頭,想去扶李琴下車。

    “你一個人能扶得動嗎?”我問道,走過去急忙拉開那邊的車門,先扶著李琴下來。

    “沒問題的……怎麽喝了這麽多。”黃主任有些心疼的攙扶著自己的女兒,給她拍了拍後背,到了旁邊的樹叢旁,讓她吐了吐。

    “對了楊科長,李琴的事情你費心了,這丫頭性子比較慢,都這麽大歲數了,除了家裏就是醫院裏,也不知道多交幾個朋友,可我們老兩口又怕她遇到壞人,今天和你一起也是放心,不過以後這酒還是能少喝,就少喝一些。”黃主任回過頭道。

    “黃主任這一次隻是大家高興,都是一起過來的年輕人,其實李琴也沒有喝太多,或許是第一次喝酒,不勝酒量。不過你放心,我以後會注意的。”我笑著道,看李琴剛剛難受欲吐的樣子,也挺是不好意思的。

    畢竟是一個女孩子,又是當著她媽媽的麵,還好黃主任沒認為,是自己故意灌醉她女兒的。

    “麻煩你了,天也不早了,你也早點回去吧。”黃主任扶著李琴上了電梯。

    我轉身上了副駕駛座,然後讓徐浩送自己回家,路上抽了一根煙,喝了一些酒,也有些頭暈,不過還好,也算是習慣了,不算太難受。

    隻不過這酒加上那些上好的山貨,吃的身體有些燥燥的,挺暖和的。

    “老徐今天你應該去的,都是上好的山貨,大補啊。”我拍了拍徐浩的肩膀,笑著道。

    “楊科長,你如果想吃的話,到時候我從山裏給你帶過來一些,我們那邊,不比這邊的差。”徐浩憨笑一聲道。

    “哦,倒是忘記了,你家就是山裏的,有沒有一些補身體的。”我席間吃了一些,也感覺有些意動,靠身體鍛煉,自己太忙,倒是應該補一下。

    “有,而且不少,說實話,我們山裏的人,靠山吃山,除了上了年紀,一般情況下身體都很強壯,楊科長你這個年紀早點補一補,不然等三十歲了,就不好吸收了。”徐浩有些不好意思的低聲說了一句道。

    “回頭給我搞點,價格不是問題,最主要物有所值。”我嗯了一聲,老徐是自己身邊的人,對自己身邊的情況也了解,估摸著也是有意提醒自己。

    “剛好趙方這兩天就過來,到時候我讓他帶一些過來。”徐浩點了點頭。

    “這個事情不要和其他人說。”我嘟囔了一句,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確實有些尷尬的,不過想到鄧軍等人,比自己還要小,這吃飯的講究,比自己好多了。

    “嗯,知道了。”徐浩憨厚的一笑,

    等到了家裏,徐浩打開車門想要送我上去的,我隻是搖了搖手,這點路還能走,就是讓他開車先回去休息。

    我進了電梯,到了家門口,自己掏鑰匙打開房門,客廳裏漆黑一片,抬手打開了燈,在客廳裏坐了一會,倒了一杯水喝下去,醒了醒酒,或許是一次性拉到了至少五十多萬的捐款,心情很好,多喝了一些,現在還感覺有些暈暈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