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大家簡單的做了自我介紹,算是認識了,都是年輕人,也不會冷場,幾輪酒敬完,彼此就熟絡了起來。

    “我先說兩句,楊哥是我的領導,也是我的朋友,我能有今天,多虧了他,這一次請大家吃飯,就一個目的,盡興而歸,多個朋友多條路。”鄧軍首先一飲而盡。

    “我聽鄧軍講過楊哥幾次了,一直以為應該是三十多歲的人,沒想到楊哥這麽年輕,我敬你。”一個青年也是端起酒杯,直接一飲而盡。

    其他人也差不多分別敬酒喝了一杯。

    “聽說楊哥再搞慈善基金的事情,多了也沒有,到時候給我一個賬號,我捐十萬塊。”另外一個青年拍了拍胸口保證道。

    “做慈善算我的,過去做慈善,都是被人逼著做的,捐的錢也不知道跑哪裏去了。這一次是咱們眼皮底下的慈善,肯定是要捐的,我也捐十萬。”第一發話的青年也表示道。

    “算我一份。”

    “也算我一份。”

    “加上我一個。”連同三個女孩也是一並表示多的沒有,有多少捐多少的意思,看這些人的樣子,明顯不缺錢的主。

    沒想到這此鄧軍約朋友來吃飯,反倒是搞了一波小捐款。

    “大家捐多少隻是心意,我和楊哥都心領了,不過這個事情是大喜事,希望兄弟姐妹們幫忙多多的宣傳,眾人拾柴火焰高嘛。”鄧軍笑著道。

    “放心吧,這件事情包在我們身上,不過到時候有發票沒有,能報銷的事情,還是最好報銷的。”其中一個青年笑嗬嗬道。

    “有的。”我點了點頭一笑,發票,自然是有的,自己也打聽過了,哪怕其他慈善機構,捐款也是會開具發票的。

    鄧軍和我耳語了兩句,這些人慈善捐款,也能找家裏人報銷,讓我不要見怪。

    我嗬嗬一笑,隻要願意捐款,至於找誰報銷,是他們自己的事,哪怕接下來提供移動POS機刷卡,自己都願意配合。

    錢的事情,如果不出意外,這五個人,四五十萬打底是跑不掉了,心裏也是大喜,就多喝了兩杯,大家都喝了,連通著李琴和王嬌嬌也沒有喝飲料,都是換成了啤酒。

    “楊哥多吃點,特意點的,上等的驢鞭,大補的。”鄧軍獻寶一樣。

    “這家店可不是普通的火鍋店,在上海很有名氣的,食材都是地道的山貨,哪怕一些違禁的東西,想吃也能吃得到,都是大補的。”一個青年嘿嘿一笑道,不知道從鍋裏撈了一個什麽東西,吃的咯嘣咯嘣,津津有味的。

    我也吃了一口,感覺入口確實很清脆,鄧軍在自己耳邊輕聲說了一句,我愣了一下,頓時感覺心裏怪怪的,不過也挺好吃的。

    李琴看我吃得好,從鍋裏夾了一個,幫我放進碗裏。

    “李琴,這個不能吃太多,嘻嘻,不過楊哥已經結婚了,倒是無妨。”王嬌嬌捂著嘴偷笑道。

    “這是什麽東西?”李琴愣了一下。

    王嬌嬌偷笑,沒肯說。

    “都是學醫的,什麽沒見過,大驚小怪的。”鄧軍嚷嚷一笑道。

    倒是另外三個女孩見怪不怪了,好似也經常來這裏,其中一個女孩笑著直接說出了我吃的是什麽東西。

    李琴臉色刷的一紅,原本也想吃一個的,最後趕緊放下了。

    “山羊睾,一般可是吃不到的。”鄧軍嘿嘿一笑,眉來眼去的看了一眼王嬌嬌。

    “別看我,流氓。”王嬌嬌臉刷的一紅,哼了一聲道。

    我隻是一笑,一旁坐的是鄧軍,倒是不時建議我吃這個,吃那個的,雖然李琴在旁邊有些不好意思,自己卻是沒少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