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離開黨校,已經下午四點半了,耽誤了不少時間,孫夢雪直接打車回家了,我就直接去了市醫院,等到了市醫院的時候。

    科室裏人都在的,看來鄧軍和王嬌嬌收斂了不少,上班時間,也沒有再胡亂跑。

    “楊哥,是不是黨校畢業了,要不要慶祝一下。”鄧軍看我回來,就是笑著問道。

    “行啊。”我看了一眼李琴好似情緒不高,就是點了點頭,熱鬧一下也好。

    “那行,我來安排地方。”鄧軍點了點頭。

    “要不要叫過來幾個朋友一起認識認識?”王嬌嬌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李琴,不過後者沒有抬頭,好似在工作的。

    “行,叫過來幾個朋友也行,熱鬧熱鬧。”我對鄧軍和王嬌嬌笑道,多認識一些人也好,不然都是一個科室的,兩點一線的工作,生活也沒有樂趣。

    前兩天還和鄧軍以及王嬌嬌說過,給李琴介紹幾個朋友認識,剛好趁著這個機會。

    “我能不能不去了?”李琴小聲道。

    “幹嘛不去,隻是吃吃飯,前幾天黃主任還和我說了,說是多帶你出去玩玩,不要老窩在家裏,你媽看著都心疼了。”王嬌嬌就是挽著李琴的胳膊,撒嬌道。

    “好吧。”李琴點了點頭。

    “你們安排一下,我先去高院長那邊談點事。”我笑了笑,放下包就直接出了科室,走在去院長辦公室的路上,先給鄧局長打了一個電話,詢問了一下款項到賬了沒有。

    讓他幫忙直接劃撥到財政局那邊,到時候自己的APP後台就可以直接看到了。

    等到了院長辦公室的時候,敲了敲門,裏麵響起高院長的聲音,就是走了進去,看他正和幾個科室領導談事情的。

    “不好意思,我在外麵等一下。”我說道,然後就要關上門離開的。

    “事情談的差不多了,楊科長進來吧。”高院長笑著道。

    “那院長,我們先走了。”幾個科室領導起身告辭,擦肩而過的時候,彼此打了一個招呼,等人等走了,我順手關上了門。

    “找幾個科室領導,談談咱們醫院慈善基金的事情,怎麽?你那邊有好消息?”高院長笑著問道,示意我坐下來聊。

    “衛生部那邊已經批複了,款項已經到了上海。”我道了一聲謝接過高院長遞過來的水,喝了一口,笑著道。

    “好事啊,那事情不能拖了,就明天吧,明天開始召開醫院大會,除當日值班的人之外,都要參加。”高院長高興道。

    “我聽院長的。”我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