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說什麽的?那麽大聲,打電話的嗎?”老婆從廚房裏走了出來,一臉疑惑的看著我,並沒有拿手機。

    “沒事。”我心底默念著,千萬別敲門進來了。

    這個時候外麵就響起了敲門聲,老婆剛好就站在房門口的,嘀咕了一聲,難道是曼婷姐,算的這麽準,剛快做好飯就過來了。

    老婆轉身要去開門。

    我張嘴想喊她不要開門的,不過她肯定會問原因,躲的了初一,躲不過十五,早晚是要見麵的,而且依自己對孫夢雪的了解,真的躲她,指不定又做出什麽幺蛾子的事。

    “你找誰?”老婆打開門輕聲問道外麵。

    “你好,我是隔壁新搬來的,過來認識一下。”外麵響起孫夢雪的聲音,她很是客氣道,手裏還拿著兩瓶看起來不錯的紅酒。

    “你好,你好,那快進來吧。”老婆訝然道,不過還是請孫夢雪進來了。

    我瞪了她一眼,沒說什麽。

    “老公這是隔壁的鄰居,你招呼一下,我去廚房看看。“老婆對我笑著道,然後就又去了廚房。

    “你還真來。”我壓低聲音道。

    “幹嘛不來,又不是龍潭虎穴,你就住在這裏啊,和我那邊格局差不多,房子不大,還挺溫馨的,像是一個家。”孫夢雪左右看看笑嗬嗬道,隨後拉著我的胳膊小聲道:“你老婆可比照片上的好看多了,人看起來也不錯,真的會做出軌那種事情嗎?”

    “你之前沒有見過她?”我皺了皺眉道。

    “我倒是想見,你捂那麽緊,我見得著嗎?”孫夢雪翻了一個白眼嘀咕了一聲道。

    我想了想,好像除了當時讓她幫忙查老婆戶口時的照片以外,孫夢雪確實沒和老婆有過直接的接觸,她倒是和嫂子以及楚雨柔和陳曼婷等人都見過麵的。

    怪不得一打開門,老婆並沒有認出來孫夢雪。

    “我這算不算是初戀和原配見麵了。”孫夢雪小聲道,一臉緊張和刺激的樣子。

    “你算哪門子的初戀,我又沒和你戀愛過。”我無語道。

    “你敢說當時沒有喜歡過我,別裝了,你自己都承認了,是聽到了我和宋春梅說的話,才誤以為我隻是拿你當擋箭牌,有幾天還不理我的,是不是感覺是一種失戀的感覺,暗戀也算是戀。”孫夢雪小聲道。

    我有些無語,不過她也沒說錯。

    “別想不承認,怎麽說,我才是先來的,你老婆隻不過是後來補位的。”孫夢雪審視了一眼房子裏的布置,嘀咕道:“按理說,這應該是我布置才對。”

    這個時候老婆已經做好飯走了出來,笑著道:“你們聊什麽的,這麽開心,對了,還沒吃飯的吧,留在家裏吃個便飯吧。”

    “她吃過了。”我急忙補了一句。

    “我隻是吃了零食,現在又餓了,你手藝真好,看起來就有食欲,對了,怎麽稱呼你,我叫孫夢雪。”孫夢雪小聲道:“這位大哥是不是不歡迎我,我是不是打擾你們了。”

    “他和你開玩笑的。”老婆笑著道。

    “哦,那就好,我家裏還有一份上好的牛肉,我端過來,今天我們不醉不歸。”孫夢雪高興道,然後就是急忙跑到隔壁。

    老婆苦笑的看了我一眼。

    我也有些無奈,不大一會就拎過來一箱子牛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