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來多久了,早上忘記告訴你了,我們大概六點半才能走。”老婆不好意思道,走過來先是挽著了我的胳膊,然後對我說道:“老公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程老師。”

    “程老師你好。”我點了點頭,對於這個追求自己老婆的男人,談不上什麽禮敬,點頭足以。

    “秦老師,他真是你老公?不會是你弟弟吧。”程老師笑著道。

    老婆好似擔心我會生氣,有些著急。

    “程老師是誇我年輕嗎?嗬嗬,那改天我請大家吃飯,這應該是你們上海複旦附屬中學的慣例吧,倒是第一次聽說,進來一個漂亮的老師,還有這麽多規矩,萬一是個漂亮的學生,豈不是更危險了。”我撇了撇嘴一笑道。

    “這位先生,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上海複旦附屬中學的名譽不是你嘴皮子動動,隨便就能說說的。”程老師皺了皺眉道。

    “老公,你聽誰說的,隻是開玩笑的啦。”老婆小聲道。

    “沒什麽事就走吧。”我懶得多說,一個小老師而已,拉著她就直接走了。

    等上了車,我看到老婆還有些擔心的樣子,想到剛剛也有些過分了,她的事情,自己按理說,這個時候了不應該管太多的。

    “放心吧,我隻是說說罷了,沒什麽事情的,要不,我給他賠禮道歉去?”我嗬嗬一笑道。

    “老公你說什麽的,我哪能讓你去賠禮道歉,何況我們又沒有做錯事,本來就是他們不對,我都說了自己已經結婚了,他們還不信,難道非要我見個人就要拿出結婚證嗎?”老婆嗔了一聲道。

    “你們學校,真有女老師第一天上班,老公要來宣誓主權的規矩?”我疑惑道。

    “何止我們學校,應該說各行各業都有吧,畢竟漂亮的女孩,很少的。”老婆臉一紅小聲道。

    “哦。”我應了一聲,這個事情看來是自己做得不到位,之前她在市一中當老師,自己就沒去過。

    “老公別管這個事情了,我們趕緊回家吧。”老婆笑著道。

    “如果你們那個班主任,因為這個事情難為你了,記得告訴我。”我看了她一眼交代道。

    “知道了老公,嘻嘻,誰讓我老公麵子那麽大,隻是十幾分鍾,就能幫我調到這麽好的學校來了,如果說出去,估計誰也不敢欺負我。”老婆滿臉自豪道。

    我嗬嗬一笑,算是虛榮心滿足了嗎。

    不過請他們學校的老師吃飯,這件事情就不必了,自己也沒有這個空閑,為了這種事情去請吃飯。

    “老公我們趕緊回家吧,我給你做飯去。”老婆看上去很開心。

    我嗯了一聲,她看上去越是開心,自己反而越是不知道該怎麽對待她。

    等到了家裏,她放下包,換上衣服後就去了廚房忙活,我心底尋思著,孫夢雪的媽媽陳姨說買了隔壁的房子,是隔壁那棟樓的,還是樓下的,不好說。

    我沒空再去理會這個事情,拿起睡衣,去了衛生間簡單的衝了一個澡,然後就去了陽台,好似習慣了在陽台的位置上,空間大,多了一點有別於空調的自然風,雖然有些溫熱,不過卻感覺很是舒服,房子是向陽的,所以可以看到夕陽西下。

    我點了一根煙,腦海裏不斷的思索著慈善基金平台項目的事情,自己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它了,如果做得好,政績是一方麵,借以得到馬書紀的重用,也並非不可能。

    如果這個事情搞砸了,估計楚書紀也會笑話自己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