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爸說了,當務之急就是慈善基金的事情。關於活動舉辦的事情,我已經交給了王嬌嬌和李琴去做了,我這幾天也一直盯著市醫院,高院長已經開始小範圍的嚐試慈善樂捐,咱們市醫院本身就有慈善基金,負責的科室,聽說,已經被高院長直接接管了,不但如此,市醫院下轄的療養院等的慈善項目,都被他直接接管了。”鄧軍說道。

    “高院長直接接管了?”我皺了皺眉,他什麽時候這麽空閑了。

    “楊哥,會不會出什麽問題?”鄧軍擔心道。

    “無妨,隻不過是想多占點便宜罷了,大方麵上把握好就行了。”我搖了搖頭,高院長的心思,自己也明白,一旦有自己接管了醫院裏的慈善基金,那高局長就是一個擺在上麵的空架子,雖然也能分一部分好處,可就沒有了實打實的政績。

    而一旦高院長接管了醫院內部的慈善基金,到時候再和自己的平台合作,就是對半的政績劃分。

    不過正如自己所說,隻要大方向一直即可。

    高院長再分,也隻是市醫院的這一部分的政績好處,拔個頭籌罷了。

    而自己占據的整個項目的好處,囊括的不止是市醫院,還有二院,骨科醫院,上海複旦附屬醫院等等門門類類上百家醫院機構。

    或許得到風聲之後,那些醫院的院長,首要任務就是接管各自醫院的慈善項目,這樣才能在以後的路上,拔得頭籌。

    不過相比於那些醫院的院長,高院長自然是得到好處最多的。

    如果哪天有最高領導問起,慈善基金項目平台首先合作的是哪一家醫院,誰先積極響應的?

    自然隻會記得上海市醫院的高院長,而第二,誰又會記得呢?

    “嗯,我知道了。”鄧軍看我心裏有數,他也放下心了。

    “對了,李琴到底怎麽回事?”我岔開話題問道。

    “我也不太清楚,就是有些魂不守舍的,感覺……像是失戀了一樣,不會是上午發生了什麽事情吧。”鄧軍撓了撓頭小聲道:“其實李琴別看很成熟,沉穩,可畢竟沒有談過戀愛,才二十出頭的女孩子,感情這一塊上,還不如王嬌嬌的。”

    我嘀咕了一聲,不會是因為中午吃飯的時候,孫夢雪的媽媽陳瓊說的那番話吧。

    如果真的是的,那陳姨還真是厲害,眼光夠獨到。

    不過希望不是的,自己滿身的情債,可不想,也不敢打李教授的女兒,萬一李教授發起火來,誤以為自己有婦之夫還打他寶貝女兒的注意,那就麻煩扯大了。

    “楊光你說什麽的?”鄧軍疑惑道。

    “沒事,以後上班時間,你們吃飯幹嘛的,也帶著李琴一起,別整天隻和王嬌嬌膩在一起,上班時間注意團結。”我幹咳了一聲道。

    “我倒是願意帶,關鍵她也不去啊,那不更是刺激她。”鄧軍苦笑道。

    “算了,當我沒說,快下班了,你們收拾收拾也可以走了。”我說道,就轉身回到了辦公室,等下還要去上海複旦附屬中學去接老婆下班,早上答應她的。

    我回到了辦公室收拾了一下,就先走了,臨走前讓他們打掃好衛生再走,之前都是李琴幹,今天她突然走了,也隻能交給鄧軍和王嬌嬌,總不能讓自己一個科長去做打掃衛生的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