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真是閑的,今天吃飯是我和我的同事。”我翻了一個白眼。

    “你同事?你怎麽還和同事搞到一起了?”孫夢雪鬱悶道。

    “沒影的事情,你媽肯定是誤會了。”我搖了搖頭道。

    “你那同事叫什麽名字?”孫夢雪八卦的問道。

    “問那麽清楚做什麽?”我警惕的看了她一眼,提醒她道:“別去找她,今天搞的我就很尷尬,再過去的話,我都沒臉在科室裏了。”

    “哦,原來是你們科室裏的人,那是不是李副市長的女兒,那個提拔你進了經改小組,還幫你搞定黨校培訓的李教授的女兒。”孫夢雪哦了一聲道。

    我翻了她一眼,沒說話。

    “我媽眼光還真是獨到,近水樓台先得月啊,李副市長這樣培養你,如果沒有一點心思,我都不信,有沒有照片給我看看,我好像沒有見過。”孫夢雪笑著道。

    “沒有。”我認真道。

    孫夢雪哦了一聲,沒再多說什麽。

    “我給你看看,不過你要答應我別去找她,這樣太尷尬了。”我看她反應這麽平靜,更是心底沒譜,沒好氣道。

    “行啊,我看看,保證不去找她。”孫夢雪立即笑著道。

    “說話算話。”我確認道。

    “我什麽時候騙過你。”孫夢雪眉頭一挑。

    我嗯了一聲,她確實沒有騙過自己,就從手機裏找了一下,畢竟經常一起組織活動,也會有不少照片留著的,就找了一張指給她看。

    “李副市長年紀都六十多歲了吧,老來得女啊,我本來還以為她女兒應該也三十多歲了,現在看,好像二十多歲的樣子。”孫夢雪疑惑的看了我一眼,小聲道:“你不會故意給我假的吧。”

    “我有必要給一張假的嗎?又不難查,就是老來得女,今年剛大學畢業,分配到我們科室的。”我收回手機道。

    “剛大學畢業,那還挺年輕的,比我小一歲的吧。”孫夢雪嘀咕了一聲,自言自語道:“你要麽找個老的,要麽找個更小的,口味還真是懸殊很大。”

    我臉一黑。

    “行了,好好上課,別最後被人點名批評了。”孫夢雪笑嗬嗬一聲,這個時候老師也來了,開始上課了。

    一下午就在這裏老老實實的上課,等到四點多課程結束,我收拾了東西就要先走的,孫夢雪也緊跟著出來。

    “老同學你是回家,還是去哪裏?”孫夢雪問道。

    “這個點回醫院。”我看了她一眼道。

    “要麽我和你一起去醫院,等回家的時候帶著我,我看看我媽給我買的房子,是什麽樣子的,你們那邊小區好像挺破的吧。”孫夢雪笑著道。

    “醫院辦公區域,不允許外人進去。”我哪能不知道她的心思,肯定是想見一見李琴。

    “不行就不行,那我先走了,晚上去我家坐坐,不過去的話,我可去敲門了。”孫夢雪笑嗬嗬道,竟然也沒有強求,對我揮了揮手,先一步跑出了黨校大門口,打了一輛車就走了。

    她家裏這麽有錢,出行倒是幾乎是打車的,一點也看不出,有個有錢的媽媽,和有一個有權勢的姨夫。

    我上了車直奔市醫院而去,等到了科室的時候剛好下午五點多,鄧軍和王嬌嬌也回來了,不過李琴沒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