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李琴回到了辦公室,我收拾了一下包,看她坐在辦公桌前,看不出有什麽不對,總感覺情緒有些低落,還以為是太尷尬的緣故。

    “李琴別介意,我這個同學的媽媽,就是太關心自己的女兒了,有些話不是針對你的。”我解釋了一句道。

    “我知道了楊哥。”李琴抬頭淺淺的笑了笑。

    “嗯,好好工作,我先走了。”我點頭一笑,就拎著包出了辦公室,到了後院停車場,開上車後先是第一時間給孫夢雪打了一個電話。

    “老同學什麽事情,別忘記來上課。”孫夢雪好似一點也不知情,一如往常般的笑著道。

    “你媽來找我了。”我直接道。

    “什麽,我媽去找你了,什麽時候的事情,真的假的。”孫夢雪那邊好似愣了一下,隨後急哄哄的跑出去,找了一個安靜的地方急忙道:“我媽沒說什麽吧。”

    “你說呢?”我鬱悶道,還好鄧軍和王嬌嬌今天沒在辦公室,要不然請他們一起吃飯,指不定那倆八卦,會說什麽的。

    總感覺也就李琴好欺負了一些,想了想,也不算欺負,隻不過讓自己和李琴的關係,以後相處起來,肯定很尷尬。

    “我媽怎麽能說話不算數的,我讓她不要找你的,又一意孤行,大學的時候就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我去找她去。”孫夢雪氣呼呼道。

    “你真的不知情?”我疑惑道。

    “廢話,我孫夢雪的感情,還需要讓我媽出麵嗎?丟人不丟人。”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還真是如出一轍。”我嘀咕了一聲,這脾氣一看就是親媽和親閨女。

    “你們都說什麽了?”孫夢雪問道。

    “沒什麽,你也不用來找你媽了,半個小時之後黨校門口見,你媽就在我這邊的,等下我們就到。”我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有些無奈,怕孫夢雪的媽媽等久了,指不定等下又麵帶笑容的,拿什麽話揶揄自己的,趕緊發動車子轉到醫院大門口,接上了她。

    不過倒是自己多想了,她好似事情處理完了,一上車就沒有說什麽,直接坐在了後排寬敞的地方,然後拿著手機開始處理公司的事情,一會美國,一會歐盟的,好像事情挺大,攤子鋪的挺廣的,不知道生意做的有多大。

    眼看快到了上海黨校,她才是放下手機,笑著道:“楊政不好意思,剛剛公司的事情需要處理,別介意。”

    “沒事,陳姨。”我笑著道,剛好自己也不想說話,安安靜靜的也挺好,心底想著,等下有孫夢雪來接盤,自己也就輕鬆了。

    “你是不是讓雪兒來接我了。”陳瓊笑著道。

    我尷尬的一笑。

    “正好,這丫頭不接我電話,也不見我,剛好你打個電話,讓她出來一下,我還真有事情和她聊聊。”陳瓊笑著說道。

    我總感覺又上當了。

    等車子停靠在黨校門口,孫夢雪已經在等了,我車子剛停好,孫夢雪就徑直上了車裏,我急忙下了車,找到一個樹蔭下,抽了一根煙,隱約間聽到車裏好似有爭吵的聲音。

    不過很快,車窗就被關上了。

    過了大概二十分鍾,孫夢雪才是下了車,隨後陳姨也走了下來,挽著孫夢雪的胳膊,像是一對母女花一樣,朝著自己並肩走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