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了樓就直接驅車去了醫院,等到了市醫院也十點多了,找了一個安靜的地方,對著韓部長給自己留的電話打了過去,原本以為隻是一個秘書接的。

    不過一聽聲音好像是韓部長本人。

    “韓部長您好,我是上海的楊政。”我不由的多了一些緊張,沒想到會是他本人的手機號碼,怪不得秘書讓自己慎打,急忙恭敬的自我介紹道。

    “小楊同誌,你們發過來的申請,我已經收到了,今天走完流程,那邊就會有批複,請耐心等待,先把手頭工作抓緊落實,最好趕上黨的生日,把事情有個進展。”韓部長提出要求道。

    “是的,韓部長。”我回答道,離十一,還有二十多天的時間,確實需要抓緊了。

    “好,我還有個會,就這樣吧。”韓部長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放下手機,心裏大定,有韓部長的一句話,那錢應該很快就到賬了,倒也不急,畢竟賬目上還有兩千多萬可以抵一段時間的。

    回到辦公室的時候,隻有李琴一個人在。

    “鄧軍他們呢?十點多了,不會還沒有來的吧?”我問道。

    “來了,說是有個活動,他們過去看看了。”李琴解釋道。

    “嗯,她們倒是同進同出的,挺好。”我點了點頭一笑。

    “聽王嬌嬌的意思,好像他們爸媽還挺喜歡鄧軍的。”李琴笑著道。

    “鄧軍人不錯,鄧局長又高升在即,兩家倒也算是門當戶對。”我點了點頭,這樣一來關係勢必親上加親,自己也樂見其成。

    李琴哦了一聲。

    “你也要抓緊了,李教授可是和我說過幾句了,不過咱們醫院的醫生,大多數工作太辛苦,年紀也有些年長了,倒也不太適合。”我笑著道。

    “我不著急,先工作兩年再說。”李琴臉忽的一紅搖了搖頭。

    “什麽年紀做什麽年紀的事,有些事情急不來,但也不要托著。”我嗬嗬一笑。

    “楊哥我聽說,你大學畢業就結婚了,是嗎?”李琴忽然問道。

    “嗯,嚴格來說還沒有畢業的,當時是實習期,結婚有些早了。”我感歎道,當時也是少年衝動,以為找到一個漂亮美麗的女朋友,加上老家結婚都早的風氣的影響,就腦門一衝動,也直接結婚了。

    “還是多相處,相處,再結婚的好。”李琴小聲道。

    “嗯,是這個道理,雖然門當戶對有些封建思想,不過門當戶對,知己知彼才有共同的興趣和愛好,幸福的可能性也更大。”我叮囑了一句,自己對老婆之前的事情,幾乎都知之甚少,所以才造成婚後矛盾重重。

    “我媽也說了幾個,不想見,都感覺不太合適,年輕人心氣高。”李琴嘟囔了一聲。

    “也是,你們這個年紀,都沒有吃過苦頭,特別男孩子成熟比較晚,能被你媽媽看重的人,估計家庭條件也不錯,心氣高也正常。”我笑著道,沒再繼續這個話題。

    “楊哥,你是不是和嫂子,關係也不太好?”李琴小聲問道一句。

    “怎麽這麽問?是李教授有提過什麽嗎?”我怔了一下,李琴口中的嫂子是指的老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