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要給我喝口水吧,這個點,著什麽急,人家商廈領導還沒有上班的。”陳曼婷嘟囔了一聲,竟是坐在那裏賴著不走。

    “想喝水,下樓自己來拿,沒人伺候你。”我說了一句就直接下樓了。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陳曼婷好似是在樓上一直打電話的。

    我撇了撇嘴,這個女人肯定房子還沒有談好的,就開始給自己要錢了,還說自己黑心,這個財迷的女人。不知道自己這五十萬會不會肉包子打狗,一去不複還了。

    “楊醫生我們走吧。”沒過多久,陳曼婷就蹬蹬蹬的下了樓,興高采烈的對我揮了揮手道。

    “聯係好了?”我哼了一聲。

    “快點走,走晚了,就被人給定走了。”陳曼婷拉著我的胳膊,就是往門口走去。

    章若蘭皺了皺眉,好似看陳曼婷穿的太過於暴露,和自己這麽親昵的舉動有些不喜,不過她沒說什麽,隻是哼了一聲,又把陳曼婷走過的地方,給拖了一遍。

    我對章若蘭說了一聲,讓她記得換藥,就上了車,朝著陳曼婷聯係好的地方開去。

    果然距離不算太遠,開車七八分鍾就到了,如她所言是一個不錯的商廈,附近也都是辦公區域,氣氛還不錯,就是點了點頭。

    “我沒騙你吧。”章若蘭笑著道。

    我冷哼了一聲,讓她趕緊帶路。

    “走,直接進去。”章若蘭直接走了過去,門口有保安攔著,不過說了找誰之後,那邊對講機聯係了一下就給放行了。

    “這裏看守很嚴的,不是這個商廈的人,根本進不去。”章若蘭低聲說道。

    “嗯。”我看了一眼四周急匆匆來上班的人,都是衣衫整齊,確實是精氣神很不錯,跟著她上了電梯,聯係好了商廈負責招租的工作人員,就去了八樓一個待租的樓層。

    出了電梯,工作人員就打開了門,進去一看,我皺了皺眉,這麽屁大一個地方,用的了這麽多錢嗎?我看了一眼估計隻有五十個平方撐死了,還不如自己租的隔壁水果店大。

    “這多少錢?”我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陳曼婷急忙打了一個眼色給對方。

    “實話實說,要不然我直接問你們領導。”我皺眉沉色道。

    “一平方二百塊錢一個月。”工作人員遲疑了一下,最後如實道。

    “這裏應該隻有五十多個平方吧,也就一萬塊一個月的樣子。”我扭過頭瞪了一眼陳曼婷,這個女人,到現在還敢撒謊。

    “楊醫生我也沒辦法,昨天給你說的那一家確實不便宜,隻不過被人給租走了。我就是想先要到錢,打算再找找的,誰知道你今天非要去看。”陳曼婷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一臉委屈道。

    “沒事,就這個也挺好,五十萬我承諾給你的,不會改變,不過剩餘的錢,先放到我這裏,招人的時候告訴我,我先把把關,怎麽說我也算是大股東。”我抬了抬手,讓她把錢趕緊退回來。

    “不用分的這麽細吧,要不,我們再看看其他商廈。”陳曼婷急忙搖了搖頭,一百個不願意退錢。

    “就這個,我感覺夠配你的了,以後能賺錢了,再租個大的不遲。”我瞪了她一眼,看她還是不想給,就是探了探手道:“不給也沒事,那五十萬就給你了。”

    “真的?我就知道楊醫生還是心疼我的。”章若蘭臉色一喜,急忙挽著我的手臂撒嬌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