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陳曼婷急忙把上衣往胸口提了提,她隻是穿的一件一字肩的連衣裙,剛剛往下麵拉的太低了,胸部豐滿本就比別人的大,這樣一來,就顯得有些露光了,不過她這邊提了提,裙子也隨即往上麵拉了起來,沒有穿絲襪,一雙白皙的美腿幾乎都露光光了。

    我皺了皺眉,懶得再說什麽,就穿了這麽一件,再提也蓋不住全身,直接走過去,打開房門走了進去。

    “老公你回來了。”老婆從臥室裏走了出來,穿的是一件睡衣,還沒有睡的樣子,應該是一直在家等著的。

    “曼婷姐。”

    “天有些晚了,秦莉我留宿一晚,沒問題吧?”陳曼婷笑著道。

    “沒問題,那個房間被子都是換的新的被褥,你直接去睡吧。”老婆哦了一聲笑了笑,然後就是去了臥室拿了浴巾遞給我:“老公你先去洗澡,我和曼婷姐說說話。”

    我點了點頭,喝了一口水,就拿著浴巾先過去洗澡了。

    就聽到背後陳曼婷的聲音。

    “秦莉你是不是怕我先洗澡,到時候你老公看到了,你就虧本了。”

    “胡說什麽。”老婆聲音響起。

    “你那些小心思我還不知道,看來你還是擔心我啊,要不晚上你和我一起睡,這樣就更放心了。”陳曼婷笑著道。

    我走到衛生間就直接關上了門,打開水龍頭放了放水,聲音就聽不到了,簡單的衝了一個澡,還沒有洗好,老婆就遞給我一件睡袍,讓我擦幹了穿上。

    平常可都是直接裹著浴巾去臥室的,看來老婆是真的擔心陳曼婷在的緣故。

    我嗯了一聲,等擦幹了身子,就穿上浴袍才是走了出去。

    老婆和陳曼婷應該在客房裏說話的,我直接回到了臥室裏,打開臥室的窗戶,點了一根煙在房間裏抽了一根,不小心瞟了一眼床頭角有個煙灰缸,還有一絲煙灰繚繞。

    我皺了皺眉,她什麽時候學會了抽煙。

    等了一會老婆就回來了。

    “老公很晚了,抽了煙早點睡覺吧。”老婆關上房間門,就是小聲道。

    “以後少抽點煙。”我瞥了一眼角落裏的煙灰缸。

    “隻是好奇,試了一下,不太好抽。”老婆有些尷尬的點了點頭。

    “嗯,你就不想問我一點什麽嗎?”我看了她一眼,她臉上有些疲憊之色。

    “問什麽,你隻是和同事一起去看電影,何況曼婷姐也解釋了。”老婆笑了笑,笑容有些勉強道。

    我沉默的看了她一眼。

    “老公你什麽時候想看電影了,可以給我說,我陪你一起去,多晚都行。”老婆走到我身邊,挽著我的胳膊,說是早點休息吧。

    我撚滅了煙頭,點了點頭,回到床上關上燈後睡下。

    “老公學校裏有個老師,老是請我吃飯,我都說了,自己結婚了,不方便,他還是一意孤行的,你明天能不能送你我去學校。”老婆悄聲道。

    房間裏有些黑,看不清她的表情。

    “嗯,要不要和你們校長講一下。”我應了一句。

    “不用了吧,我剛過去,如果同事關係搞的太尷尬也不好,你隻要過去一趟,他就死了心,也就沒事了。”老婆說道。

    “嗯。”我應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