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楊醫生這是金屋藏嬌嗎?還記得我和你在北京夜市上講的話嗎?這個叫章若蘭的小姑娘好是好,不過可不能幫你更進一步,不過看她的樣子,好似不在乎轉正,養個小倒也不錯,挺乖巧,有靈性的一個女孩,恩,身材也不錯,個頭應該有一米六八吧,電影院裏黑漆漆的,你把她裙子一撩,倒是和電影開場跳舞的女主角,有一拚。”陳曼婷翻了一個白眼道:“怪不得不喜歡我,原來外麵有了一個更年期漂亮的女娃了。”

    “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我和她沒有那層關係。”我皺眉道。

    “鬼才信,你們男人,到嘴的鴨子會舍得放手嗎?哪怕不能長期擁有,肯定也是能睡一次,睡一次了。”陳曼婷俏哼了一聲道。

    “信不信隨你,往左邊拐,那邊路近一點。”我說道。

    “看來經常來。”陳曼婷嘀咕了一句道。

    “別八卦了,趕緊好好的開車。”我哼了一聲,揉了揉額頭道。

    “你還是好好想想,看看怎麽和秦莉解釋吧,她也不傻,肯定看出了不對勁,不過我當時和她說了,不要再公眾場合讓你下不了台。”陳曼婷說道。

    “我知道了,今天的事情謝謝你了。”我點了點頭。

    “對了,我上一次告訴你的,關於有人追求秦莉的事情,你問她了嗎?”陳曼婷小聲道。

    “沒問。”我搖了搖頭。

    “有人追求你老婆,你竟然都不問,看來你們真的沒有什麽感情了,你是希望讓她自己選擇,不想左右她的想法嗎?”陳曼婷有些神色落寞,好似想到了她自己的情況。

    “你覺得,需要問嗎?”我歎息了一聲。

    “如果她說了,自己結婚了,應該也沒人追求她,如果她不說,你問了反而顯得咄咄逼人,哎,她人長的漂亮,有人追求也很正常,問多了反而是幹涉,何況你現在的情況,問了,還真不如不問的。”陳曼婷近乎是自言自語道。

    “你知道就好,以後別什麽事情都八卦,搞的我問也不是,不問也不是。”我說了一句。

    “好心當做驢肝肺,以後什麽事情都不告訴你,看你到時候還蒙在鼓裏,到時候哭都沒有地方哭。”陳曼婷哼了一聲道。

    “是不是聽不懂我的意思。”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

    “切,還是關心自己老婆,知道了,該說的我會說,不該說的,以後就不拿這個事情煩你了。”陳曼婷撇了撇嘴,隨後氣哼哼的說了一句道:“今天有個男的陪我們一起的,不,嚴格來說是陪你老婆一起的,我要不要說一說啊。”

    “是那個追求她的人?”我皺眉問道。

    “嗯,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那個男的約秦莉看電影,你老婆就帶著我了,然後給你打電話,就是想讓你這個正主出來,嚇退那個男的,畢竟同事關係,不好拒絕的太幹脆。你倒是好,沒出來也就罷了,反倒是陪其他女的一起看電影。”陳曼婷苦笑道。

    “嗯。”我點了點頭,原來是這個意思。

    “你就放心吧,你老婆如果真有其他想法,也不會帶著我的,她可是明知道,我是你派過去的奸細。”陳曼婷笑著道。

    “你那前夫說見我的,怎麽又沒有動靜了,怎麽和你一樣,有些不靠譜。”我沒再繼續追問,隨口岔開話題道。

    “什麽叫和我一樣不靠譜,我挺靠譜的好不好,他問過我幾次,我懶得理他,肯定是看你現在得勢,想要趁機撈點好處,幹嘛見他,反正咱們事情已經解決好了,也不用求他。”陳曼婷有些不高興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