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關心我,可這種事情,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不能強求,我相信福利待遇給夠的情況下,她不會輕易離開的,你現在有身孕在身,就不要費心多想了。”我沒想到她有這個心思,不過還是安慰道。

    “其實若蘭真的很好的一個姑娘,前幾天聊天,我還問過一句,如果你沒錢了,她還會一直跟著你嗎?你猜她怎麽回答的?”嫂子低聲道。

    “怎麽回答的?”我也有些疑惑。

    “她隻是說了一句,我寧願他什麽都沒有,這樣就不會有那麽多人喜歡他了,她說完這句話,就趕緊跑走了。”嫂子歎息了一聲道。

    我聞言有些沉默。

    “好了,若蘭還在外麵的,我們在這裏瞎嘀咕,也沒意思,不說了。”嫂子低聲道。

    “走吧,也是時候下班了。”我拍了拍她的胳膊道。

    “嗯,你今天還走嗎?”嫂子停下腳步,有些期許的看向我道。

    “不走了,先去吃飯。”我知道這麽長時間沒見麵,嫂子肯定很惦記,對她而言,或許送手表不如多陪陪更讓她高興。

    “嗯。”嫂子笑著點了點頭,然後拿著包就喊若蘭趕緊收拾一下,準備關門去吃飯了。

    章若蘭從外麵臉紅紅的跑回來,急忙上樓拿了包,下來後就是訝然道:“顧姐,楊哥和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嗎?可是我就買了兩張票。”

    “你們小日子過得還挺滋潤的。”我愣了一下。

    “總要學會調劑調劑生活吧,若蘭不說,我都忘了,今天還買了電影票,這個電影聽說不錯,也挺想看看的,要不吃了飯,一起看個電影。”嫂子看向我輕聲道。

    章若蘭也是滿臉期許,作勢拿出手機想要訂票的。

    “行吧。”我點了點頭,隨口問了一句要看什麽電影。

    “芳華。”嫂子回了一句。

    “聽名字還挺文藝範的。”我愣了一下,也沒多想,先出去給徐浩說了一聲,一起吃個飯,他搖頭拒絕了,然後看了看我背後,就遞給我車鑰匙,說有事打電話,他先走了。

    “他怎麽走了?”嫂子問道。

    “沒事,我們吃飯。”我笑了笑上了車,讓章若蘭別開車了,剛好一輛車直接去了萬達影城,然後附近就有吃飯的地方。

    我點好餐去了一下洗手間,打算給老婆打了一個電話,告訴她晚上不回去吃飯的,誰知道她的電話先打了進來。

    “老公,我和曼婷姐一起逛街的,要不咱們不做飯了,今天在外麵吃飯,然後看個電影,好久沒看電影了。”老婆高興道。

    “你們看吧,我就不去了,晚上回家注意安全。”我愣了一下,怎麽都看電影?

    “那好吧,你記得吃飯。”老婆又囑托了兩句,就掛了電話。

    我還想問她在哪裏看電影的,不過想到自己家離這邊有些距離的,應該不會這麽湊巧都在這邊看電影的吧,就沒多問。

    從洗手間出來,就回到了餐桌,晚上吃的是炒菜,這樣速度比較快,等我回來的時候,已經陸續上菜了。

    “時間還早,慢慢吃,不著急。”嫂子笑著道。

    “嗯,你們多吃點,看著都瘦了。”我笑著道,端起碗她們都盛了湯。

    “我可沒瘦,若蘭變著花樣的給我做好吃的,倒是她瘦了不少,這些日子裏裏外外也太操心了。”嫂子感激道。

    “我還好,上一次稱了一下,也沒有瘦。”章若蘭笑著道。

    “要不請個人,這樣你們也能輕鬆一些,若蘭也不要事事親力親為,沒事的情況下,多學習一下,多積累一些知識,以後用得著。”我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