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上海,父母在外,不想在杭州了,所以才便宜些,隻要兩萬多的月薪,他們不一樣,本身資曆就高而且老家在東北的,在杭州或是上海都一樣,工資肯定要高一些才能挖過來。”熊偉苦笑著解釋道。

    “外包的話,要多久?多少錢?”我問道。

    “外包的話大概一個月,錢就少了許多,隻要十萬塊就搞定了。”熊偉說完就看向我,讓我自己做決定。

    “這個活你幹不好?”我問道。

    “除了後期的虛擬網架構,有點複雜以外,其他問題不大。”熊偉想了想道。

    “我給你這個月加兩萬塊的紅包,你能不能十天之內做好?”我笑著道。

    “啊。”熊偉猛的一愣。

    “三個人需要三天,一個人十天足夠了吧,另外這十天你其他工作不用做,就好好幹這個事,基本工資加上兩萬的紅包,相當於兩個月的工資,不算少了吧。”我笑著道。

    “勉強可以吧。”熊偉苦笑的點了點頭,一百萬減少到十萬,十萬最後用兩萬塊打發掉了。

    “好,最近就努力一些,十天的時間,每提早一天完成,你們三個人,每個人的工資都多加五百塊,以此類推,所以你們兩個也配合好熊偉的工作,除了上廁所以外,你們能幫忙的就不要讓他浪費時間。”我點了點頭,看向那兩個女孩。

    “知道了,老板。”兩個小姑娘滿臉高興,多五百塊,對於基本工資隻有五千塊的她們而言,自然是好事,何況平常也不用做太多事。

    兩個小姑娘滿臉期待的看向熊偉,好似希望他能一天把事情做完一樣,這樣就能多賺幾千塊的外快。

    熊偉幾乎要吐血的衝動一樣。

    不過我直接走出了那家店,回到了隔壁。

    “楊哥你真厲害。”章若蘭滿臉欽佩道。

    “我給了他前前後後加一起,兩萬多一個月的工資,本來那些工作就是他份內的,我幹嘛還要花一百萬去挖人,哼。”我笑著道。

    “那為什麽還要給那兩個女孩加錢?”章若蘭疑惑道。

    “前段時間電腦上不是有報道,IT男旁邊站著一個美女,說是會激發靈感的嗎?再說了,十天完成,這工作量很大了,哪怕縮短一半,五天,三個人我也就多出了七千五百塊罷了,比十萬塊少了很多,如果能把事情辦成,何樂而不為。”我正色道。

    “估計那個熊偉,痛並快樂著。”章若蘭捂著嘴偷笑道。

    “你們聊什麽的,這麽開心。”嫂子疑惑的從樓上走了下來。

    章若蘭看我沒有反對,就嘀嘀咕咕的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複述了一遍。

    “資本家的嘴臉,你也不怕搞出來辦公室戀情了,我可打聽了鄧軍,那個熊偉還是單身的。”嫂子看了我一眼道。

    “辦公室戀情就戀情唄,我又不禁止這些,他們如果真的能成,我還會封個紅包給他們。”我不以為然的笑著道。

    “那個熊偉好像挺喜歡若蘭的,現在把他推給那兩個小姑娘,是不是怕咱們若蘭被人給拐走了。”嫂子倒是掩嘴一笑道。

    “顧姐,你亂說什麽的,他哪裏喜歡我了,我都不和他聊天的。”章若蘭臉色刷的通紅,忍不住偷偷的看了我一眼,好似怕我誤會了。

    “吃飯了嗎?一起吃飯吧。”我幹咳一聲,急忙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