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現在就要?”鄧局長笑了笑。

    “鄧叔,人家韓部長可什麽都沒要,咱們衛生局也不能太貪心了吧。”我苦笑道,一看鄧局長的笑容,就知道他想慈善基金項目控製權的問題。

    “韓部長是站在國家的角度上,我們衛生局隻是關注眼前,你要給點好處,我也可以撥款,錢不是問題,要不你把這個項目轉交給衛生局,放心,操作者還是你,以後燒多少錢,你隻要報備個數字就行,我不管。”鄧局長笑著道。

    “鄧叔我還有事,先走了。”我滿臉鬱悶的起身,就先告辭了。

    等出了鄧局長的辦公室,我嘀咕了一聲,我要不下來,讓鄧軍去要,就這樣辦了,接下來事情也不多,慈善基金的項目有錢就好辦事,就讓鄧軍好好要錢去。

    我從衛生局出來之後,已經下午兩點多了,就又殺回了黨校,下午還有課,這兩天可要好好學習。

    到了黨校門口,心底未免有些心悸,左右看了看發現孫夢雪的媽媽沒出現,才是放下心來,就是收拾了一下,走下車。

    到了教室裏,人來的不多,看到我進來,一個個都略有含蓄的眼神,我隻是笑了笑,看來經常不來上課,突然按時到了,別人也不習慣。

    按照上午的座位,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翻出來書看了一會,不大一會人就陸陸續續的來了,到了最後孫夢雪才是姍姍來遲。

    “你今天下午倒是來得早。”孫夢雪小聲道。

    “忙完了就趕緊過來了,哪能老遲到。”我說了一句。

    “難得,又坐在了一個桌,嗬嗬,還真懷念舊時光。”孫夢雪感歎了一句。

    “你媽沒有難為你吧。”我小聲問了一句。

    “沒事。”孫夢雪嘻嘻一笑。

    然後就開始上課,黨校的課大多數講的就是曆年來的經濟政治改革以及國家應對國內外的一些政策和方針等等,下午四點半就結束了。

    “走吧,請你吃飯,好好談談民政局和我們醫院項目的事。”我收好課本就是笑著道。

    “請我吃飯就請我吃飯,幹嘛還要補上最後一句。”孫夢雪翻了一個白眼,不過蹙眉搖了搖頭歉意道:“今天恐怕不行,我要早點回家。”

    “那行吧,明天再約。”我疑惑的看了她一眼,難道她媽禁足她了,不過也好,感情的事情,自己也有點頭疼。和民政局的合作還不著急,最後點了點頭,先一步出了教室,直接到了黨校門口,就上了車。

    “去一下店裏。”我看時間還早,打算去店裏看看。

    徐浩點了點頭,驅車直接朝著店裏開去,大概五點半的時候就到了,瞟了一眼隔壁之前的那家水果店,已經有人在上班工作了。

    說實話招聘的人,自己一個都不認識。

    我剛下車,嫂子和章若蘭就看到了,對她們揮了揮手,拐到後備箱,把買的禮物給她們帶進來。

    “什麽時候回來的?”嫂子輕輕問了一句。

    “昨天晚上,今天忙了一天,就過來看看了,你還好吧?”我瞟了一眼她略微有些顯現的肚子,越往後肚子就會越大了。

    “挺好的。”嫂子點了點頭。

    “楊哥我把東西拿樓上去吧。”章若蘭笑著接過了我手裏的禮物,就是往樓上走去。

    “你不在的這幾天,若蘭還有些恍惚的,小丫頭,看來是完全拔不出來了。”嫂子看了我一眼輕聲道。

    “平常忙的時候,我也不經常來的,你想多了吧,要不放她幾天假,讓她回家看看,前段時間一直忙,估計她也沒有抽空回家看看,或許在家待一段時間,和過去的朋友玩一玩,年輕人,很容易就想得開了。”我想了想道。

    “你問問她吧。”嫂子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