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媽來了?”我怔了一下,竟然本能的加快了腳步。

    突然聽到後麵有人喊自己,不過也沒有敢回頭,急忙走到了黨校門口,第一時間上了車,就催徐浩趕緊開車。

    “楊科長去哪裏,怎麽這麽著急?”徐浩詫異的看了一眼外麵,還以為有危險的。

    “去衛生局。”我說道一句,抽出一張紙巾擦了擦額頭的汗,是啊,自己這麽著急做什麽,隻不過是孫夢雪的媽媽,又不是豺狼猛獸的有什麽好怕的。

    或許是那天晚上接到了孫夢雪媽媽的電話,她的那些話,讓自己有些不敢麵對她。

    畢竟是因為自己,惹的孫夢雪這些年過的並不如意,差點還把人家的姑娘給氣哭搞丟了,想一想也沒臉麵對對方。

    車子駛遠了之後,我才稍稍平定了一下內心。

    這個時候手機短信響了,一看是孫夢雪發過來的。

    “我媽看到你了,你扭頭就走,打個招呼怕什麽?”孫夢雪的信息透著抱怨。

    “你讓我趕緊走,不就是怕我碰到了你媽,不過確實不知道要說些什麽,就隻能趕緊的走了。”我苦笑著回了一條信息。

    “反正我媽說看到你了,我在她麵前,撒謊也是被拆穿,你如果不想下次被人堵住黨校門口的話,還是見一見她的好,笨蛋,跑不掉,就打個招呼,越是跑,越是證明你心裏有鬼,你傻啊。”孫夢雪信息回複道。

    “你媽不會真的堵黨校門口吧?”我有些擔心。

    “你說呢?我姨夫是黨校校長,我媽過來,可沒人敢攔她,她想堵的話,你除非不來了,還真跑不掉你,剛剛還問我,你的上班地點在哪裏,如果不露麵,她不耐煩的時候,直接找我姨夫查一下檔案,市醫院宣傳科,可就跑不掉你了。”孫夢雪回複道。

    “好吧,看來真的跑不掉了。”我有些無語,真是一個執著的母親,看來孫夢雪這些年來還沒有談戀愛,也是遺傳。

    “我安排時間,你趕緊忙你的吧,我媽又要訓我了。”孫夢雪回了一個信息。

    “你說話小心點,別故意刺激你媽。”我提醒道,感覺她媽瘋起來,遭罪的估計是自己。

    “我又不傻,逼的她鬧大,指不定你到時候趁機脫手,我到時候裏外不是人,哼。”孫夢雪回信息道。

    我苦笑一聲,收下手機沒再繼續發信息了,然後車子就直奔衛生局附近,打了一個電話給鄧局長,說是在吃飯的,就打算等會再過去。

    “走,找個地方吃個飯。”我對徐浩道。

    “嗯。”徐浩點了點頭,驅車到了附近的一家中餐廳,進去點了幾個菜,因為等下要見鄧局長也沒有喝酒,簡單的吃了飯,略作休息,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車子就停靠在衛生局大門口的馬路上,然後我就直奔衛生局,在樓下來訪記錄上簽了名字,那邊打了電話確認之後,就直接放行,上了頂樓,到了鄧局長的辦公室。

    “鄧叔。”我也沒客氣,一進門沒喊官職談私情。

    “剛剛陪市委的幾個領導一起吃飯,你讓鄧軍給的東西我看了,已經簽了名,下午上班的時候,就會安排專人親自坐飛機送到衛生部,應該在他們下班之前,就能送到手。”鄧局長說道。

    “這讓衛生局破費了。”我沒想到效率如此之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