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是我的私心。”楚雨柔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四周房間,隻有兩個人。

    “你這哪裏是私心,簡直是對我的福利。”我自嘲的一句。

    “走吧,先去吃飯吧。”楚雨柔笑了笑道。

    “嗯。”我點了點頭,和她一起下了樓,就在酒店裏吃的飯,等吃過飯剛好兩點不到,退了房,直接開著那輛賓利,到了首都機場,車子直接停在了停車場,到時候會有人來開走。

    我和楚雨柔過了安檢,檢票完畢,在裏麵逛了一會,快到時間才上的飛機。

    “楚書紀也沒有問我,考慮的怎麽樣了,他那邊不會生氣了吧。”等上了飛機,我低聲問了一句。

    “不問你,就代表知道你的心思了,下一次再見你,保證這件事情他提都不提。”楚雨柔輕聲道。

    “這樣更好,省的尷尬。”我點了點頭。

    楚雨柔看了一眼這座城市,有些入神。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心底想的則是,下一次再過來,肯定不會這麽的被動。

    飛機起飛,她又是睡了一會,這一次返航上海,飛機上倒是安靜了許多,不至於像上次那般的尷尬和拘束,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到了虹橋機場。

    飛機落地,徐浩已經接到我的信息,在外麵等著的。

    “先送你回去。”我說道。

    “嗯。”楚雨柔點了點頭。

    等行李放上車,和楚雨柔在外麵吃了晚飯,送她回了公寓,就直接朝著家裏趕。

    “老徐,這幾天休息的怎麽樣?”我點了一根煙,一路上憋得有些急。

    “前兩天帶我媽玩了一下,再往後她就不大想出去了,說是外麵人太多,太吵太亂,加上病好的差不多了,就先送她回了老家,我也是前天剛到上海的。”徐浩說道。

    “怎麽不多住幾天,等病情穩定了,再走也不遲,回到家那邊的醫療條件行嗎?”我說道。

    “都是老年人的病,醫生說了,隻要按時吃藥,回到習慣的地方,反而更適合養病。”徐浩臉上透著感激之情。

    “嗯,也是,在上海,老人家也沒有說話玩的地方。”我點了點頭,沒再提這個事情,等到了家裏小區,接過車鑰匙,讓徐浩明天不用來接自己,就拉著行禮上樓了。

    剛好七點半多一些,到了家門口打開門,老婆在家的,連同陳曼婷也在的,她們兩個怎麽又玩在一起了,還一起在吃飯的。

    “老公你回來,怎麽也不提前打個招呼,我多做幾個菜。”老婆驚喜道,急忙上前幫我接過來行禮。

    “我吃過了。”我看了一眼陳曼婷正笑嗬嗬的望著自己,一身淡色的裙子,露出修長的美腿,優雅的閉合露出迷人的腿線,斜靠在一起,裸色的高跟鞋襯托著白皙的腳背,嫩嫩的,倒是年紀不小,可身材和皮膚保持的還挺好,特別是胸前不管怎麽掩蓋,都傲然凶偉。

    好似從上海回來之後,整個人微微變了個一樣,顯的平和,淡靜了許多,不似過去那般浮躁了,不過我感覺,過不了幾天,就會原形畢露。

    “我給你盛碗粥。”老婆急忙去了廚房。

    “她叫我過來吃飯的,說是一個人吃飯無聊。”陳曼婷小聲道。

    “嗯。”我點了點頭。

    “北京怎麽樣?”陳曼婷問道。

    “挺好的。”我點了點頭,看了她一眼道:“剛好等下和你談談工作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