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權在誰手上?”我遲疑了一下,如果免費給政府打工,一點話語權也沒有,那還是自己慢慢的來吧,最起碼那三千萬落在手裏,到時候做大了之後和上海市政府簽訂協議,主動權還在自己手裏。

    關於三千萬的事情上,馬書紀和李教授都是知道的,到時候不會難為自己。

    而中央就不知道了,別到時候認為自己拿著政府的錢,來充實自己的小企業,那就有嘴也說不清楚了。

    “國家不會貪圖你那些小便宜,哈哈,不過關於民生的項目,不得暴利,超出社會物價範疇,還是要接受國家有關部門監管的。”韓部長笑著道。

    “不要股份?”我愣了一下。

    “等你做大了,再說也不遲。”韓部長沒有一口承諾下去。

    我點了點頭,好似都是這個意思,看來小企業沒人在乎,大了之後,才會受到重用,不過在國內做生意,分的清楚嗎?先等做大了再說。

    有了中央的支持,那公信力可比上海市政府還要強大,做起事來就更加有底氣了。

    看韓部長的意思,到時候哪怕監管,隻要自己不離開上海,估計也是落到上海市政府那邊,想來就是白賺的便宜,不要白不要。

    自己這小媳婦本身上頭就多一個婆婆,再多一個,也無妨。

    “想通了?”韓部長笑著道。

    “我這邊是沒問題,不過在此之前我想給領導打個電話,請示一下,您看行嗎?”我還是打算和李教授說一下,省的有越俎代庖的嫌疑。

    “難得這麽年輕,就懂得規矩,打吧,我十分鍾之後就走,最好五分鍾之內決定。”韓部長起身朝著外麵走了出去。

    我急忙給李教授打了一個電話過去。

    “又有什麽事情,你不好好開會,一次次打電話,為了這點錢,至於嗎?”李教授無奈道。

    “李叔,我有其他事情想向你匯報。”我苦笑道,我辛辛苦苦申請補助,反倒是裏外不是人。

    “什麽事情,說,我現在在馬書紀這邊的。”李教授直言道。

    “這個……。”我怔了一下,你在馬書紀那邊,接什麽電話,這搞的像是家裏有個媳婦,又想找二奶的感覺,夾帶上還是中央這邊的,馬書紀會不會生氣。

    “今天不說個所以然來,就這樣掛了電話,小心,會上黑名單。”李教授佯裝不悅道。

    “那我就說了,您可別開免提。”我不得不提醒了一句。

    “再不說,我就掛了,你自己向馬書紀匯報。”李教授哼了一聲道。

    “是這樣的,會議結束之後,衛生部的韓部長找了我,問了關於經濟改革對於醫療衛生進展的事情,他好像對慈善基金項目比較看好,有意讓這個項目,掛靠在中央。”我小聲道。

    “是不是你給韓部長要錢了,才給了他機會提這個要求的?”李教授哼了一聲道。

    “這不是向您匯報,如果不行的話,我就拒絕了。”我尷尬道,心底的小九九,都被摘出來了,我話音一落,那邊就響起了一道熟悉的聲音。

    “小楊同誌,上海也要接受中央的管理,這是一個好事情,直接答應了韓部長,不過我有一點,這個項目不能離開上海。”馬書紀的聲音響起。

    “是,馬書紀,我一定謹記。”我急忙表態道。

    “還有,盡量多要點錢,從上到下都說上海不缺錢,真的不缺錢嗎?不當家不知道油鹽貴,會哭的孩子有奶喝,多要點錢,少了就拒絕他,有什麽事情讓他給我打電話。”馬書紀說完,似是把手機給了李教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