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不要太樂觀了,胡家和段家聯姻,是為了段曉鵬的二叔。但如果其他家族主動和他搭上線,到時候就不是為了段家,而是為了他楚書紀,到那個時候,老爺子見到事不可為,也會同意的,畢竟女婿也是半個兒,你的作用,隻不過是為了幫他們拖延時間,當然如果你能成長很快的話,也未必沒有機會,哼,他們想的倒是蠻好的,左右都不吃虧。”楚雨柔道出了,楚書紀找我的真正意圖。

    “你會不會把楚書紀想的太現實了,或許,他真的也是為了你。”我看了她一眼,認真道。

    “或許吧,把你帶到南京,你成績好了有可能,如果成績不好,就不好說了。這個事情不用管了,你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一切依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不要被他們當槍使了。”楚雨柔認真道。

    我點了點頭,楚雨柔這樣說,自己最擔心的事情也不存在了。

    “以後少見他們,反正後天就回上海了。”楚雨柔皺眉道。

    “行了,不要再為這個事情頭疼了,趕緊去吃飯吧。”我看她早就換好的裙子,沒再繼續剛剛那個話題,就是起身道。

    “嗯,去樓下吃吧。”楚雨柔點了點頭。

    到了樓下吃了飯,下午沒有出去,在樓上午休了一會,這兩天一直出去玩,其實比上班還要累,也難得休息一下,和鄧軍他們打電話聊了一下APP的試用反應,已經著手讓市醫院的醫護人員先行嚐試,當然這也是高院長有意推進下的效果。

    下午的時候,孫夢雪也離開了北京回了上海,好像說黨校那邊請假時間到了。

    想到她辛辛苦苦的跟過來,也沒有陪她玩,反倒是惹得她大哭了一場,心底還挺不是滋味的,不過回到上海也好,最起碼在北京,見麵後會更顯尷尬。

    第二天的領導力培訓如期上課,一上就是一天,等下午五點多結束之後,就是同學們聚會,吃飯,喝酒,唱歌,最後一天的關係,也不好不去。

    等回到酒店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一覺睡到醒,早晨起來的時候,楚雨柔已經點好了餐送到了樓上,喝了一碗粥暖了暖胃才是舒服了許多。

    “我們是明天走,還是下午坐飛機走?”楚雨柔說道。

    “你說呢?”我倒是沒有太大問題。

    “下午吧,早點離開這裏,回去睡一覺,明天也不耽誤你醫院和黨校的事,請假太長時間,也不好。”楚雨柔想了想道。

    “嗯,那你定飛機票吧,我大概十二點多就結束了,吃個飯就可以回去了。”我點了點頭,吃過飯收拾了一下就去了會場,這一次的總結大會是在北京會議中心舉辦,屆時衛生部的韓部長也會到場,做最後的總結。

    今天也算是盛裝出席,到了現場的時候,按照銘牌上的身份,一一的就坐,剛好旁邊就是北京醫院的趙科長和範主任,在這個圈子裏,自己倒是和他們最熟悉。

    “楊科長這次結束,再相見,估計就不知道什麽事時候了,有空來了北京,別忘記給我們發個微信。”範主任笑著道。

    “是啊,楊科長,像你這個年紀,我還在當實習生的,嗬嗬,真是後生可畏。”趙科長也是唏噓感歎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