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兩天,倒是安靜了許多,上午去參加培訓,下午沒事就去北京的周邊四處走走逛逛,倒也顯的愜意,孫夢雪自從那天之後,好似沒有動靜了,不過酒店那邊說報了旅行團,有在四處玩玩的。

    北京的領導力培訓是一個星期的,一晃眼就過去五天了,也快到了回上海的時間,這幾天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不過總體而言,還是很歡快的。

    上午提前結束了會議,我沒有讓楚雨柔來接自己,先一步打車回了酒店,不過剛到酒店門口,就看到了段曉鵬在那裏的。

    “你在這裏就好,我還以為你要很久才回來。”段曉鵬一看到我,就急忙走了過來。

    “有什麽事情嗎?你過來,你姐知道嗎?”我皺眉道。

    “我姐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話,我哪裏還敢留在這裏,走,走,我爸找你的。”段曉鵬急忙拉著我道。

    “楚書紀?”我怔了一下,那次海南談話一別之後,倒是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沒見了,不過想到楚書紀要見自己,也沒有任何理由退卻。

    我點了點頭,跟著他走上車。

    “我還以為你聽到我爸要找你,不敢去了。”段曉鵬怔了一下,隨後高看了我一眼。

    “楚書紀又不是豺狼猛虎,有什麽不敢去的,找我肯定是關於你姐的事情,你確定這個事情,不告訴她一聲。”我說道。

    “別,我姐的脾氣,誰都不會服軟,萬一到時候我沒有把你請走,我爸那邊肯定認為我連這個小事情都辦不好,到時候左右都得罪,咱們還是低調一些的好。”段曉鵬苦笑道。

    低調?

    我笑了笑。

    “遠不遠?你姐等下會給我打電話的,我可不想騙她。”我看了看時間,十點半,楚雨柔一般十一點多會先給自己發信息,來接自己的。

    “我姐對你可真好,我可是聽人說了,你開個會,我姐還車接車送的,比對我這個親弟弟都好。”段曉鵬有些吃醋,又上下打量了我一眼,一臉的疑惑和不解。

    “怎麽,認為我配不上你姐?”我自嘲的一笑。

    “雖然我姐大你幾歲,不過也不算大得離譜,她的身份,地位以及容貌,確實不是一般人能配得上的,最起碼你現在還配不上她。”段曉鵬點了點頭,倒是實誠道。

    “你說的沒錯,你姐確實很好,很優秀。”我嗯了一聲。

    “還以為你會生氣,就憑這份氣度,你這個年紀的人,很少有像你這樣沉穩的,怪不得我爸讓我特意是請你,而不是直接帶你過去。”段曉鵬豎了豎大拇指道。

    “你說的是實話,我幹嘛生氣,你姐人很好,外冷內熱,對人也是知根知底的,不求回報。”我認真道,看了段曉鵬道:“她是真的很在乎你這個弟弟,希望你以後不要惹她生氣。”

    “雖然我和她是同父異母,不過我姐從小對我就很好,我就這麽一個姐姐,你不說,我也知道的,胡俊那個混蛋,我雖然打不過他,不過小爺在京城混了這麽多年,也不是好欺負的,欺負我也就罷了,敢欺負我姐,看我怎麽治他。”段曉鵬咬牙切齒道。

    “行了,沒有那份實力最好學會忍耐,不然還要家裏人給你擦屁股。”我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