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還沒有吃晚飯的?”我問道。

    “沒,從上海過來,順路買了兩件衣服,本來想回來請你吃飯的。”孫夢雪搖了搖頭低聲道。

    “先吃點飯吧。”我扶著她走動了兩步,腿腳適應了之後,就一起去了酒店的餐廳,有夜宵供應的,點了幾個菜給她。

    “你還知道,我愛吃什麽。”孫夢雪低著頭,有些思緒翻飛。

    “那是因為也是我愛吃的。”我搖了搖頭道,自己當初就喜歡吃些土豆絲之類,特別是粥加上饅頭,沒想到這麽大的酒店,夜宵會有這些供應。

    “是啊,你愛吃的,我都喜歡吃。”孫夢雪低喃了一聲,眼睛都哭的有些輕腫。

    “好了,先吃飯吧。”我心底歎息了一聲,說不好是我愛吃的,還是她愛吃的,隻是記得,第一吃飯的時候,自己點的餐,她就喜歡吃,或許是自己愛吃,她才愛上的吧。

    比不上山珍海味,卻頗有小家的味道,對於孫夢雪的家境而言不算什麽好東西,算是一個稀奇吧。

    因為這個,沒少被人嘲諷,說自己請女孩吃飯,都這麽摳門。

    一直愛說話的孫夢雪,這一次吃飯的時候,倒是緘默少言了,讓人還挺不習慣,擔心別出什麽事情了。

    “你的包包都放你房間裏了,手機在我這裏的,剛剛你媽給你打電話了。”我把手機遞給她。

    “你接了?”孫夢雪有些慌亂道。

    “嗯。”我看了她一眼道,沒想到一直嘻嘻哈哈,看似沒事人一樣的孫夢雪,背後會有這麽多事情,如果不是她今天突然大哭,還真不知道大學的時候,那段事情,對她影響有這麽深的。

    “我媽沒說什麽吧。”孫夢雪沒了吃飯的興趣,急忙起身要撥一個電話過去。

    “你也不看看現在什麽時候了,這個時間打電話過去,還讓不讓他們睡覺了。”我提醒道。

    “沒事,我打個試一試。”孫夢雪嘀咕了一聲,還是起身撥了一個電話過去,似是剛響那邊就接通了,看來遠在千裏之外的母親,也是擔心女兒的安全。

    孫夢雪去一邊接電話了,過了大概七八分鍾才是回來,不過回來的時候,臉色有些尷尬,看了我一眼,沒說什麽。

    “吃好飯了,就趕緊上樓休息吧,別沒事瞎亂跑,也不帶手機。”我無奈道。

    “你還知道擔心我,算你有良心。”孫夢雪低喃了一聲,匆匆的吃完了剩下的飯菜。

    我無奈的苦笑一聲,就是一個小貓小狗丟了,自己也會擔心的,何況是她。

    “你還不趕緊去樓上看看你的大冰山,小心,留在下麵太久,她以為你移情別戀了。”孫夢雪小聲道。

    我嗯了一聲,確實出來的時間有些長了,還是為了其他女人,是要趕緊上去了。

    “看你都坐立不安的樣子,哎,當初如果不是孫亮那個混蛋,你現在一門心思肯定在我身上的,不說了,越說越氣,你趕緊走吧,省的我看著煩心。”孫夢雪急忙擺了擺手道。

    “那你等會記得上樓休息,大晚上的別亂跑了。”我點了點頭,先一步去了樓上。

    等到了房間裏,我看到楚雨柔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還沒有睡覺的,能感覺到楚雨柔的心累,看來讓她陪自己來北京散心,是一個錯誤的選擇,走過去倒了一杯水給她。

    “你回來了,人找到了嗎?”楚雨柔看了我一眼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