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何必這樣執著,都過去了那麽久,該發生的事情沒有發生,就說明咱們有緣無分,又何必非要把關係搞的那麽複雜。”我等她冷靜下來道。

    “你……你傻嗎?你是傻子,還是蠢,大學的時候我為什麽偏偏對你好,偏偏去哪裏都喊著你,你一點都不知道嗎?還讓我一個女孩去說,你是不是笨,你怎麽就不敢,你個膽小鬼。”孫夢雪抹了抹眼角的淚,望著我抱怨,不滿道。

    “我是膽小。”我皺了皺眉,嗯了一聲。

    “你膽小,你為什麽敢去追那個大冰山,她那麽好追嗎?你和你老婆鬧婚變,為什麽不來找我。”孫夢雪氣憤道。

    “這不是沒有走到那一步,如果走到那一步,我肯定去民政局的。”我悶哼了一聲道。

    “你知道我說的不是那個意思,到現在還和我閃爍其詞。”孫夢雪對著我的胳膊上,就是張嘴咬了一口。

    我強忍著沒有甩開胳膊,擔心會扯壞了她的牙齒。

    “你怎麽不閃開?傻瓜。”孫夢雪咬了一口後,望著我沒有移開,就是鬆開了嘴巴有些慌神道。

    “當我是欠你的,我和我老婆的事情,不管怎麽個情況,那個時候我都不會去找你,我心底明白,咱們的關係,在大學的時候就已經結束,再找你,也無外乎敘敘同學友誼,你何必把事情非要搞得那麽複雜,天下沒有後悔藥。”我沉聲道。

    “楊政我恨你。”孫夢雪氣憤的扔下一句話,就是掉頭就跑了,地上放的包包和買的衣服都沒有拿走。

    我皺了皺眉,俯身拿起她的包包和衣服,看到手機還在包裏的,有些擔心,急忙朝著樓下走去,不過電梯已經關上了,等下一班電梯,到了樓下大廳,我詢問了一下孫夢雪住的房間號,不過前台依信息保密為由,沒有說。

    我隻能實話實說,擔心她的安全,對方朝著孫夢雪的房間打了電話,沒人接,這才派人去開門。

    一起進了房間,並沒有人。

    酒店這邊也很擔心,急忙去看了監控,孫夢雪是哭著跑出了酒店,我把她的包包和衣服扔進了房間裏,臉色有些難看,都這個時候了,錢包和手機都不拿,會跑去什麽地方。

    我想著給楚雨柔打了一個電話,不過又不知道該怎麽說。

    最後就沒有打,先一步急忙朝著外麵走去,不過找了一圈也沒有找到人,最後楚雨柔給我打了電話,我沒有瞞她。

    “要不先報警吧。”楚雨柔說道。

    “不用,她沒喝酒應該沒事的,別把事情鬧大了。”我皺了皺眉,隻希望她沒事,等我掛上電話的時候,孫夢雪的手機響了。

    我一看來電是媽媽兩個字。

    我遲疑了一下,要不要接,看了看時間晚上十點多了,如果這個時候不接的話,她媽媽肯定擔心了,最後還是接通了電話。

    “雪兒,媽媽不說你了,你想做什麽就做什麽,媽都支持你,大學的時候是我一意孤行,非要送你去國外,媽錯了,你別生媽的氣,你是大姑娘了,有自己的注意了,媽不管你了行不行,你到底去哪裏了?”對麵響起一個中年女人牽掛女兒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