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孫夢雪話音剛落。

    “段哥,我有點事先走了。”一個青年小聲說道一句,就急忙上車跑走了。

    “段哥,我家裏也有些事情,先走一步,回頭再約。”另外一個人也是低聲說了一句,就趕緊的上車走了,還有幾個招呼不打,就直接溜走了。

    隻是一會的功夫,段曉鵬身邊的人就走的隻剩下兩個女的了,估計這倆女的,也是沾不上胡俊的關係,隻能留下來,不過也是麵麵相覷,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給我滾,離我遠一點。”段曉鵬氣的臉色鐵青,回頭怒瞪了一眼那兩個女的,後者急忙打了一輛出租車也急忙走了。

    “你以為這麽做,就是幫楊政了嗎?”楚雨柔皺眉看了看孫夢雪,不過也沒有說難聽的,轉身就進了酒店裏。

    我歎息一聲,也走進了酒店裏,對一旁的服務員交代了兩聲,讓他照看一下外麵還憤怒中的段曉鵬。

    “狗咬呂洞賓,哼,我可是好心好意,托關係才搞到的資料。”孫夢雪氣呼呼的跟過來,哼了一聲。

    “不過這次的事情,還是謝謝你了。”我皺了皺眉停下了腳步,看了一眼外麵還是滿臉憤怒有些頹廢的段曉鵬,看得出來楚雨柔還是很疼愛她這個弟弟的,畢竟是同一個父親。

    “走吧,這些二代沒有那麽脆弱的。”孫夢雪俏哼了一聲道。

    我看了一眼孫夢雪。

    “老同學是不是對我刮目相看,不過我可不是為了幫那個大冰山,我是看不慣這些混蛋欺負你,還有那個胡俊陰險著的,還找人收集你在上海的信息,還好我早一步,讓人打發走了那些家夥。”孫夢雪認真道。

    “其實你不用做這麽多的,我的事情,並不是什麽秘密,早晚都要麵對的。”我遲疑了一下,這個事情上自己又欠了孫夢雪一個人情。

    “權當我飛機上的賠罪吧,不過我可以欺負你,別人休想。”孫夢雪哼了一聲,瞟了一眼鼻青臉腫的段曉鵬,估計也是被她給打的。

    我有些頭疼,這話聽起來不錯,卻也讓人鬱悶。

    “不過老同學,你也不簡單啊,結婚沒離婚還不說,顧小魚的事情就不怕別人知道嗎?你和胡俊那個家夥可是半斤八兩,最起碼別人現在是單身,家世還好。”孫夢雪有些幽怨的看了我一眼道。

    “你知道什麽了?”我心底猛的一驚,難道是嫂子懷孕的事。

    “真是關心則亂,我之前還是懷疑,現在就更加相信了。”孫夢雪鬱悶道。

    “到底是什麽!”我瞪了她一眼。

    “放心吧,我能知道,是因為我了解你的周圍的人,而且又是民政局工作,還好胡俊那邊人查的時候,我在民政局的係統裏幫顧小魚做了一下手腳,否則很容易就讓人聯想到了,她是秦莉的嫂子。”孫夢雪恨恨不平的看了我一眼。

    “你回上海了?”我遲疑了一下道,看來她還不知道嫂子懷孕的事,也是,才兩個月的樣子,肚子還不顯。

    “你說呢,外麵那個傻子,昨天我隻是稍微用點手段,就把那個胡浩的事情搞清楚了,還好,早他們一步,把顧小魚的事情抹平了,不過你老婆的事情,已是既成事實,隻能你自己來解釋了。”孫夢雪無奈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