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伸手拍了拍她的後背,先選了一個座位坐下,這份親昵的舉動,自然落在了有心人的眼裏,指不定明天又會傳出段家大小姐的風言風語。

    反倒是自己,在北京,隻是無名小人物罷了。

    在全聚德吃了午飯,略作休息之後,下午沒有什麽課,就一起逛了逛天安門,故宮,頤和園等等景點,至於長城有些遠,就改天再逛了。

    晚上是在後海那邊吃的飯,在酒吧那邊坐了一會,享受著屬於北京的難得的氛圍。

    回到酒店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剛到希爾頓酒店門口,就看到臉色鐵青的胡俊站在台階上,旁邊還有之前見過的楚雨柔的弟弟,段曉鵬,以及一些應該是北京圈子裏的二代們。

    我皺了皺眉,看了一眼楚雨柔。

    楚雨柔隻是掃了他們一眼,挽著我的胳膊直接朝著前麵走去,好似視若不見。

    “雨柔,你什麽意思?這麽招搖過市的逛北京城,我的麵子往哪裏擱。”胡俊走上前來擋住了我和楚雨柔的去路。

    “姐,胡哥在這裏等了你一個多小時了。”段曉鵬急忙過來道。

    “段曉鵬你長本事了,我住在哪裏,你都敢告訴他,是不是以為自己翅膀硬了。”楚雨柔冷冷的看了一眼段曉鵬。

    “姐冤枉啊,不是我說的,我發誓,真的不是我說的。”段曉鵬急忙表態道。

    “你的臉怎麽了?”楚雨柔皺眉看了一眼段曉鵬鼻青臉腫的臉。

    “自己撞的。”段曉鵬尷尬道。

    “什麽自己撞的,不就是被一個女人給打的嗎。”一個青年忍不住嘟囔了一聲道,隨後不少人都一哄而笑。

    “房子建,你少羅裏吧嗦的,老子下一次找到那個女的,肯定讓她沒好果子吃。”段曉鵬咬牙切齒的氣呼呼道,似是這個事情,已經成了圈子裏的笑聞。

    “天天不幹正事,活該。”楚雨柔哼了一聲,轉過頭看向我胡俊,皺眉道:“昨天我已經和老爺子說清楚了,我姓楚,不姓段,如果他段家專橫,我也可以不姓楚了。”

    “姐,你說什麽糊話的。”段曉鵬嚇壞了急忙道,轉而指著我的鼻子罵道:“就是你,如果不是你,我姐能把老爺子差點氣暈過去嗎?你哪裏來的滾哪裏去,少想攀龍附鳳的事情,不然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楚雨柔皺眉一巴掌甩過去,打的段曉鵬整個人懵逼了。

    我本來還有些不悅的,不過這一巴掌打過去,急忙拉住了楚雨柔的手臂,看得出來,楚雨柔還是很疼愛她這個弟弟的。

    “姐,你竟然打我,你從小到大都沒有打過我。”段曉鵬捂著臉,原本就被人打的鼻青臉腫的,一巴掌扇過去,更是火辣辣的疼,說話都有些不利索了。

    “如果你還認我這個姐,他以後就是你姐夫,你這樣對他說話,是不是想像你媽一樣,為了你們段家的利益,摻和我的事。”楚雨柔臉色清冷道。

    “姐,老爺子和我媽也是為了你好,胡哥一直對你一心一意的,這些年我又不是傻子,如果是換做其他人,我打死了也不會同意的。”段曉鵬氣的隻是跺腳道。

    “胡俊,段曉鵬年紀不大,你少在他麵前裝好人,你的那些蠅營狗苟的事情,真想讓我在這裏說出來嗎?”楚雨柔皺了皺眉冷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