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你一個人,就提前回來了,打你手機打不通,最後醉醺醺的回來了。”楚雨柔有些擔心道。

    “放心,我沒事的。”我嗬嗬一笑,先是去了衛生間洗了一個澡,然後換了一身幹淨的衣服,等出來的時候,她也起床了,還讓人把早餐送到了房間裏。

    “你不多睡會?”我輕聲道,看到她精神不太好,估計自己昨天晚上沒少麻煩她。

    “到點了就沒困意了,先吃飯吧,等下送你去會場。”楚雨柔笑著道。

    “我打個車就到了,你如果有事,先去忙,不用擔心我的。”我笑著道。

    “喝酒沒事,隻要手機能打的通就行,不要讓我太擔心。”楚雨柔說道,遞給我筷子,讓我趕緊的吃飯。

    我喝了一碗清粥,簡單的吃了一些,等下了樓,楚雨柔直接帶我去了停車場,那邊停靠著一輛賓利,她過去打開車門。

    “這是誰的?”我問道。

    “段曉鵬的,家裏好幾輛車的,昨天讓我開回來了,走吧。”楚雨柔解釋道。

    “昨天是這輛車來接你的?”我隨口問了一句。

    “嗯,你怎麽知道的?”楚雨柔愣了一下,隨後好似明白了什麽,又關上車門,走到了我身邊輕輕的拉著我的手,認真道:“我的心思,你到現在還不明白嗎?”

    “知道,哪能不知道。”我多少心底有些釋然,卻又不想楚雨柔夾在家庭和自己這邊,左右為難,陳曼婷人雖然心思多,不過有句話沒說錯,自己所找的女人,總是和當時當景的差距很大。

    當初自己落魄的時候,老婆漂亮,工資高。

    自己略有成績的時候,還以為楚雨柔隻是背後有政治背景,錢並不多,卻沒想到,她擁有身價過億的財富,其實自己早就應該猜到,她住的那個公寓,在那個地段,就值不少錢的。

    或許對其他男人而言,這應該是個美妙的事情,不過對於一個需要家庭溫暖的人而言,多多少少會有很多阻礙存在。

    楚雨柔把我送到了會場,然後就驅車原路返回,我路上剛好遇到了昨天一起聊天的範主任,趙科長,笑著問我開車的是個女的,是不是我老婆之類的。

    我隻是搖頭一笑,剛好開課的時間到了,就一起進去了。

    走在前麵可以聽到,後麵範主任和趙科長的談話,好似說那個車牌號像是段家的車,段家可不簡單等等,擁有很深的軍方背景。

    我倒是沒有深入了解過楚雨柔那邊的家庭。

    總以為楚雨柔厭惡那個家庭,和自己也沒有什麽太大的關係。

    一上午的課程,很簡單,開了一個介紹近幾年來國內醫療衛生的會,學術類的東西,對於在場的各大醫院的領導而言,沒有什麽太大的用處,畢竟來開會的都是行政類的領導,一線的醫生,幾乎少之又少,哪怕有,也不需要紙上談兵。

    說白了,這一次的領導力培訓,就是凝聚國內衛生係統的中堅力量,夯實未來醫療領導班子的基礎,大多數人是想著借助這一次的會議,再進一步,而對於自己而言,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市醫院自己待不長。

    這一次的活動,說實話就是走一個過程,對自己推進慈善基金項目打下一個基礎的,增加一些積累和履曆光彩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