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秦莉,就是當初門不當戶不對,那個時候你還沒有轉正,她又工資比你高,人又漂亮,而你現在比過去強了很多,可是……。”陳曼婷遲疑了一下,沒有繼續說,不過其中的意思,就能清晰的聽的出來。

    我皺了皺眉,知道自己現在的成績,放到楚雨柔的追求者中,算不上什麽,嚴格來說,還隻是起步罷了。

    和當初自己和老婆的相處,一般無二。

    隻不過依楚雨柔的性格,身份和地位,不會也不屑於玩那種換妻遊戲亦或是出軌罷了,可往後,得不到家庭祝福的感情,注定也是一個悲劇嗎?

    當自己知道,楚雨柔身價過億的時候,也確實有這種壓力了。

    “還有之前那個追到飛機上的女孩,感覺也有大小姐脾氣,指不定以後會鬧出什麽幺蛾子,又不會照顧人,再談感情總要慎重一些,你也不想重蹈覆轍的吧。”陳曼婷小心翼翼的說道。

    我嗯了一聲,因為沒開車,點了一瓶啤酒,喝了一口,青澀的麥芽香撲鼻而入,充斥在脾胃之中。

    “顧小魚倒是適合結婚的女人,如果換做和其他人離婚,倒也無妨,不過她的身份,畢竟是你老婆的嫂子,有些上不了台麵。”陳曼婷歎息了一聲道。

    我苦笑的搖了搖頭,陳曼婷倒是看的很準。

    “不過你們店的那個章若蘭,倒是不錯的小姑娘,如果過日子選擇那樣的,以後肯定幸福,不過你想再往前走一步,選擇一個普通沒背景的又不太合適。”陳曼婷認真道,然後小心翼翼的低聲道:“我倒是可以幫你推薦一個。”

    “誰?”我搖了搖頭有些好笑,她倒是做起了紅娘。

    “你們科室的李琴,其實不用多說了,你也知道她最合適的。”陳曼婷認真道。

    “你倒是打探的很仔細。”我哼了一聲。

    “反正閑著也是沒事,就四處打聽了一下,這個李琴的父親,晚年得到重用,門當戶對的理念不會太嚴重,而且他那個年紀也就熬個幾年的事,真找個有錢有勢的,百年之後估計女兒也受欺負,而你就更合適,背景小,潛力大,他剛好可以扶你一把,最主要的是李琴人我也見過,大方得體,年紀又相當,穿著嘛,雖然有些樸素,不過這樣的女人才適合過日子。”陳曼婷滿臉認真道。

    “你這麽用心的幫我介紹女孩子,打的什麽主意。”我皺了皺眉。

    “我也希望你越走越順。”陳曼婷苦笑一聲,有些自嘲道:“看來人不能做錯事,一旦做錯事,就很難得到別人的信任。”

    我頗有深意的看了她一眼,她這句話沒錯,特別女人做錯事,往往更難回頭,讓我忍不住聯想到老婆的事情。

    “楊醫生你和我都是結過婚,我離過婚,更能理解離過婚的人,更難再次踏入新的婚姻,所以做事更要慎之又慎。”陳曼婷認真的提醒道。

    “不管怎麽說,今天謝謝你說的這些話。”我揚起酒杯,然後一飲而盡。

    “楊醫生,你接受我的建議了?”陳曼婷高興道。

    “感情的事情,你就別瞎摻和了,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解釋清楚的。”我輕哼了一聲,理智的角度上看,她解釋的倒是不錯,不過隻為了前途而選擇的婚姻,又和自己當初努力的出發點完全是背道而馳,要之何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