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我洗好澡,穿上衣服,楚雨柔沒有起身,倒頭又睡了,看來剛剛一番也著實累了。

    我到了樓下自助餐廳,吃了早飯,拿好醫院開具的推薦書,在酒店樓下打了一輛車,先去報道,等到了那裏的時候,人還沒又來齊。

    倒是遇到了,上一次海南一起培訓的幾個朋友,簡單的聊了一會天,等上午十一點的時候才算是報道完畢,盛情難卻,非要一起吃個午飯。

    我給楚雨柔打了一個電話,告訴她午飯自己要在外麵吃了。

    她沒說什麽,隻是讓我少喝點酒等等。

    “楊科長,這是給老婆報備的嗎?什麽時候把弟妹帶過來,讓大家見一見。”一旁北京二院的範主任就是笑著道。

    “十佳好男人啊,不像我們,結婚太多年了,孩子都大了,別說午飯了,哪怕一個星期不回去,都沒人管。”另外一個北京市醫院的趙科長自嘲道。

    我隻得苦笑的拱了拱手。

    大家一起在附近吃的飯,下午還有衛生部的領導過來講話,所以吃過飯簡單的聊了聊,就直接去了會場,開會的地方是在附近的會展中心一號廳。

    等忙完了下午的活動,本來晚上還有聚會,我是實在不想去了,就先回去了。

    等到了希爾頓酒店,上了樓打開門的時候沒看到楚雨柔,這都一天了,難道還在睡覺的,就走到臥室看了看,也沒有人。

    我這才掏出手機一看,剛剛開會一直關的靜音,發現有幾個未接電話,是楚雨柔打過去的,就直接回了過去,沒人接。

    過了五分鍾,楚雨柔的電話打了進來。

    “剛剛那邊來人,讓我回去一趟,你是不是已經結束回酒店了,你等我一下,我這就回去。”楚雨柔好似在一個安靜的地方,打的電話。

    不過電話裏還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雨柔,吃過飯再走,飯都做好了,老爺子今天還想找你談談話的。

    我聽那聲音,好似是一個中年婦女的聲音,應該是楚書紀的二婚老婆,那個段家的女兒。

    “沒事,你們吃飯吧,難得回北京,這個時候走了,也不合適。”我笑著道,眉頭有些緊蹙,老爺子找她談話,是為了她的婚事嗎?想到昨天下午餐廳門口遇到的那個叫做胡俊的家夥嗎?

    我歎息了一聲,自己遇到的女人,還真是不平凡。

    等我掛了電話,在沙發上坐了一會,略作休息之後,看了一眼飯點到了,也沒有跑出去吃飯,北京也不熟,一個人沒什麽好逛的,就直接出了房間,到了酒店的餐廳。

    我剛到那裏點好餐坐下,陳曼婷不知道從哪裏直接冒了出來。

    “楊醫生,我能坐嗎?”陳曼婷小聲說道。

    “想坐就坐吧。”我看了她一眼,沒想到她會出現在眼前,沒有戴假發和墨鏡了,頭發燙了一個自來卷,身上衣服也穿的簡簡單單的一件淡紅的吊帶裙,顯得頗為輕熟,膚白貌美,身材甚好,穿在身上卻也惹眼,眼神隻是停留了一下,就是對她點了點頭。

    “今天怎麽就你一個人吃飯,她呢?”陳曼婷小心問道。

    “北京有家人,回她家了。”我隨口應了一聲,拿起菜單,讓她點菜,隨口問了一句,身份證補辦好了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