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的關心,不浮不躁,讓我很有安全感,和你在一起,可以真正的安心,至於年齡,其實也相差不大,說出去,別人都以為你年紀不大的。”我認真道,其實單純從容貌上而言,她看上去不但比小女孩漂亮,即便皮膚也勝過於很多年輕的女孩,唯獨給人感覺年紀大些的緣由,或許就是氣質上,不像是小女孩愛撒嬌和幻想罷了。

    而她這樣的女人,往往對於男人更有吸引力,或許她把年紀大當成自卑和缺陷,而男人的角度,並不這樣認為。

    “這是我聽過,最動人的情話。”楚雨柔眼眸內露出一抹感動,微微的踮起腳就親吻到了我的嘴邊。

    我沒想到在馬路正中央,她這樣的性格,會如此的大膽,稍微回過來神後,也沒有抗拒,緊緊的抱住了她。

    “其實還有一點忘記說了,從第一天你當我的導師,我就挺高興的,沒想到你這麽漂亮,身材又這麽好,隻不過之後沒敢亂想,你太冷了。”我在她耳邊嘀咕了一聲道。

    “對於你們男人,這樣不是更有征服的衝動嗎?還說不敢,從你第一次看我的眼神就沒有放正過,別以為我不知道。”楚雨柔低喃了一聲道。

    我苦笑一聲,還好是抱著她的,沒有被她看到自己臉上的尷尬。

    實在是被路邊的人看的有些拘束,放開了她,拉著手一起朝著回酒店的方向走去,等到了酒店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了,畢竟是趕飛機來的上海,也有些乏了。

    回到房間裏,楚雨柔去洗澡了,突然這個時候房間門被敲響了。

    我皺了皺眉,沒有喊服務員,就是走過去打開了門,一看是可憐巴巴的陳曼婷。

    “你怎麽找到這裏了?”我關上門,帶著她走到一側的樓梯口,哪裏敢讓她進房間裏。

    “我其實一直都跟著你的,隻是你沒發現罷了。”陳曼婷撅了撅嘴,嘀咕了一聲:“大街上熱吻,沒想到你悶不吭的,還挺浪漫的。”

    “少打岔,不找個房間好好休息,跑上來做什麽?”我瞪了她一眼。

    “身份證丟了。”陳曼婷有些尷尬的說道。

    “真的?”我愣了一下,不信的望著她。

    “我騙你做什麽,真夠倒黴的,估計是急哄哄的上出租車,下來的時候太匆忙了。”陳曼婷一臉鬱悶的看了我一眼,好似怨我。

    “那怎麽現在才吭聲。”我皺眉道。

    “玩了一通,想開房間的時候,才去找身份證,發現找不到了。”陳曼婷尷尬道。

    “你就不該來北京,沒事在這裏瞎湊熱鬧。”我瞪了她一眼,看著她穿戴的衣服,已經變了樣,清涼的夏裝,超短裙加上一件吊帶衫,露出兩條白皙的美腿,好身材顯現的極為完美,好似大街上剛剛看到過的一些女孩的裝束。

    “身份證丟了,你還去逛街買衣服,你真是閑的。”

    “補辦臨時的,也要人家上班才行,我總不能閑著。”陳曼婷嘀咕道,就是貼身摟著我的胳膊,有些可憐兮兮的。

    “跟我來。”我最後也沒有多說什麽,帶著她走到樓下大廳,用自己的身份證給她開房間。

    “總統套房還有嗎?”陳曼婷張口就問前台服務員。

    “今天的沒了,明天有退的。”服務員回答道。

    “那……。”陳曼婷還想說話的。

    “想什麽的,隨便住兩天就趕緊走,錢是天上掉的,你一個人住什麽總統套房。”我沒好氣的瞥了一眼陳曼婷,直接對服務員道:“開一間最普通的單人間,如果她想升房間的話,別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