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沒想到在這裏碰到你了。”後麵那輛瑪莎拉蒂車裏走出的年輕男子,大概二十出頭,穿著嘻哈,一看到楚雨柔就是快步走了過來。

    “這裏店不大,你確定是無意間碰到的?”楚雨柔皺了皺眉冷聲道。

    “我……。”年輕男子尷尬的撓了撓頭。

    “雨柔姐。”兩個女孩也是一並喊,看得出來,很尊重楚雨柔。

    “嗯,你們玩吧,我們走了。”楚雨柔挽著我的胳膊,就是看也不看他們,直接往前麵走去。

    “雨柔,回來北京,也不和我說一聲,我請你吃飯。”那個三十多歲的男子突然說道,看向楚雨柔的眼神,透著一抹深情。

    “胡俊,雨柔是你能叫的嗎?”楚雨柔冷聲道,一點麵子也不給他。

    “或許你還不知道的,老爺子那邊已經同意了咱們倆的婚事,你如果不來北京,我還說過幾天忙好手頭上的工作,去上海接你回來。”胡俊正色道。

    “他同意,你讓他嫁給你,這個事情和我沒有關係,少牽涉我。”楚雨柔清冷的眼神內透著一股不滿。

    “你是為了這個人?他有什麽,一個小孩子罷了,你和他的年紀差了多少歲,你不會看不出來吧?”胡俊有些皺眉道,目光看向我,看似平靜的眼神內透露出一股熊熊的怒火。

    “是啊姐,我看這個家夥,估計還沒有我大的,你和胡哥才是天生一對的,再說老爺子都答應的事情,你反悔也沒有用。”年輕男子嘀咕了一聲道。

    “段曉鵬,回去告訴你爺爺,我姓楚,我的事情,還輪不到你們家插手。”楚雨柔眉頭一沉道。

    “我可不敢。”段曉鵬尷尬道,末了瞪了我一眼,好似都把罪過怪在我頭上了。

    “諸位,雨柔的事情,我想還是讓她自己做主比較好。”我皺了皺眉,一上來就是被兩個人又是瞪眼,又是問罪的。

    “你算什麽東西,胡哥可是副廳級幹部,明年下到地方,就是主政一方的市長,市委書紀,胡家也是你得罪不起的大家族,你識相的話就趕緊哪裏來的滾哪裏去的,少打我姐的注意,攀龍附鳳,也要看看自己夠不夠資格。”段曉鵬指著我的鼻子,哼了一聲道。

    我皺了皺眉,不過我還沒吭聲的,楚雨柔就走了出來。

    “段曉鵬,你爸當年也隻是一個普通人,你敢不敢這樣對他說。”楚雨柔臉色一沉,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姐,那也是你爸,你這樣說不合適吧。”段曉鵬有些偃旗息鼓,雖然氣鼓鼓的望著我,在楚雨柔麵前卻不敢再發火了。

    “以後再讓我看到你和這個人在一起,就別叫我姐。”楚雨柔冷哼了一聲,直接挽著我的胳膊,朝著前麵走去。

    胡俊臉色陰沉,不發一言轉身上了那輛賓利車。

    這個時候孫夢雪剛好走了出來,上下打量了一眼段曉鵬。

    “美女,帶你兜兜風?”段曉鵬本來想罵人的,一看竟然是個美女,就是轉而臉露笑意的指了指那輛瑪莎拉蒂道。

    “楚雨柔是你姐?親姐?”孫夢雪笑著問道。

    “是啊,同父異母,不過我姓段,隨我媽的姓,你認識她?”段曉鵬有些警覺的看了一眼孫夢雪。

    “不熟,兜風是吧,走啊。”孫夢雪笑嗬嗬的就是主動上了那輛瑪莎拉蒂的副駕駛,段曉鵬撓了撓頭好似有些納悶,不過還是轉身上了駕駛座,揮手喊著外麵的兩個女孩一並上車。

    他們的對話我沒有聽到,不過看孫夢雪上了段曉鵬的車,我忍不住皺了皺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