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說?”我嗯了一聲,是楚書紀又娶的那個段姓女人的家裏,聽說段家家世顯赫,否則楚書紀也很難有機會爬升那麽快的。

    隻差一步就主政一方,而楚書紀的年齡可是比上海的那位要年輕幾歲,一切皆有可能,聽說很被某些人看好。

    “沒事,我來解決。”楚雨柔好似不想因為這個事情影響了我的心情,就是搖了搖頭。

    “怎麽,是想見見我。”我走過去挽著她的腰,抬頭看著這個和自己近乎是齊頭並進的高挑女人,淡淡的一笑道。

    “嗯。”楚雨柔點了點頭。

    “這麽著急,是想看看我配不配得上楚家大小姐嗎?”我嘴角露出一絲冷笑,自己雖然有些成績,可放到偌大的北京,那點成績還真談不上值得驕傲的。

    見自己,更多的是打擊自己的吧。

    “不要讓這些事情影響了心情,我的事情,還輪不到他們姓段的人插手。”楚雨柔冷哼了一聲,隨後問我餓不餓,要不出去走走。

    “嗯,好。”我對她點了點頭。

    我和楚雨柔走下樓,沒有在酒店裏用餐,既然來到了北京,就出去走動了一下,好似楚雨柔對這個城市並不陌生。

    我心底想著,應該碰不到孫夢雪了吧。

    剛到酒店大堂,就看到孫夢雪換了一身連衣裙,正坐在休息區的沙發上,一看我和楚雨柔下來,她就信步走了過來,笑嘻嘻的說道:“北京不太熟,能帶我一起玩嗎?”

    “我們要出去見個朋友,你去不太方便吧?”我摸了摸鼻子,有些無奈,早知道請假的時候,不圖省事,自己單獨去了。

    “沒事,你見朋友,把我扔下就行,我不會打擾你們的,外麵那麽多人,你就當我是個路人就行。”孫夢雪一點也不客氣,走過來就是挽著我的胳膊,唯恐我跑掉了一樣。

    楚雨柔皺了皺眉,輕哼了一聲。

    “這位姐姐,怎麽說我也是楊政的老同學,你不會這麽小氣吧,隻是挽著胳膊,大學的時候,我們更過分的都做過的。”孫夢雪眨了眨眼,小聲道。

    我臉一黑,讓楚雨柔等一會,就是拉著孫夢雪到一邊要好好聊聊,不然接下來幾天,肯定沒法清閑了。

    “拉拉扯扯的,也不怕你的那一位吃醋。”孫夢雪笑著道,倒是一點也不介意。

    “我大學的時候,和你可是手都沒拉過,你別添油加醋的,還有,你來北京到底是做什麽。”我認真道。

    “玩啊,來首都當然是玩了。”孫夢雪也是滿臉認真道,隨後眨了眨眼道:“難道你大學的時候,對我就有壞心思了,要不,讓你拉拉手。”說完,她就主動抓住我的手。

    “如果玩的話,你可以報個旅行團,不用經常跟著我,不太方便的。”我急忙鬆開手,無奈道。

    “有什麽不方便的,你們住一個房間裏,我又沒有闖進去打擾你們的私生活,在外麵公眾場合,大家一起玩不是挺好的嗎?”孫夢雪一臉不解,隨後小聲道:“老同學你是不是心裏有鬼,對我不隻是朋友關係,所以才感覺尷尬。”

    “你心裏明白,咱倆是不可能的,你的家裏會同意嗎?而且我已經結婚了,你要麽打個電話問一問你父母,願意不願意?”我有些無語,自己問她的,反倒是被她堵了一句。

    “我爸媽的事情,我來解決,當年我年紀小,他們為我做主,現在我自己的幸福,誰也管不了。”孫夢雪正色道。

    “你是不是大學之後,就沒有談過戀愛?”我皺了皺眉歎息了一聲道。

    “嗯。”孫夢雪有些落寞的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