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聽到後麵輕哼了一聲,知道孫夢雪有些不滿。

    我權當沒聽到,等了一會飛機就開始滑行,行李是辦的托運,也沒有什麽好收拾的,等飛機艙門打開之後,就和楚雨柔先下了飛機。

    或許這是作為頭等艙的待遇,可以提前一步下飛機。

    孫夢雪也急忙跟了過來,喊了一聲我。

    “你來北京,真的沒有公務?”我不好當做沒聽到,隻得扭頭小聲問道。

    “能有什麽事情,還以為你一個人來北京的,打算陪你玩兩天的,沒想到……,哼,反正我來都來了,你總不好讓我這個老同學,孤苦伶仃的一個人在外地吧。”孫夢雪探了探手,一副就這麽一個情況,你看著辦。

    我還沒開口的。

    “褚健的事情,可是我幫你擺平的,他差點要報警,雖然不是什麽大事,你如果被傳喚進警察局,今天就別想來北京。”孫夢雪俏哼了一聲,然後嘀咕道:“別忘記了,我們還有合作的。”

    我當即有些無語,這是可憐也有了,恩情也有了,還最後來了一句威脅。

    “走吧,她愛跟著就一起吧。”楚雨柔沒多說什麽,拉了拉我的胳膊說了一句。

    孫夢雪橋哼了一聲,好似並不領情。

    “還不走,我租了車,等下一起,不然你自己不好打車的。”我感激的看了一眼楚雨柔,隨後就對孫夢雪說道。

    “先說好,我是看在你的麵子。”孫夢雪說了一句,這才昂著頭朝著前麵走過去。

    而這一幕剛好落在緊跟在後麵的陳曼婷的眼裏,她嘀咕了一句,自己是不是也應該臉皮厚一些,小恩小惠算什麽,我可是能幫楊醫生解決過生理需求的。

    “我應該怎麽走,不管了,先跟上車再說,別跟丟了。”陳曼婷急忙快步的跟了過去。

    至於陳曼婷怎麽想的,我並不知道,不過轉彎的時候餘光掃過後麵,還是看到了她一直跟著的,心裏想著,她身上應該還有錢的,倒也不太擔心。

    這麽大一個人了,總不至於在北京走丟了。

    我取了行李箱,然後聯係了訂的車,連同孫夢雪一起上了車,無意的瞟了一眼倒車鏡,看到陳曼婷也夠麻溜的,竟然第一時間搶了後麵人的出租車。

    我忍不住心底苦笑一聲,這個女人還真是走到哪裏,都不會吃虧的。

    車子直接帶到了酒店門口,我和楚雨柔辦理的是酒店的總統套房,去前台辦好手續,拿了房卡。

    “也給我來個總統套房,就在他們隔壁。”孫夢雪不甘示弱道。

    “你一個人住那麽貴做什麽,還幹嘛要住隔壁。”我皺眉道。

    “我想啊。”孫夢雪哼了一聲。

    楚雨柔拉了拉我的胳膊,好似並不擔心,讓我趕緊上樓吧。

    果然我還沒走遠的,就聽到酒店前台說道,總統套房已經沒了,現在最好的隻剩下商務套房,是在八樓。

    我想了想,總統套房是位於頂樓的30樓,她一個八樓,隔著二十多層樓,應該碰不到,這樣也好,省的到時候再尷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