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幹淨。”我哼了一聲道。

    “我都是洗過澡,才敢睡你這裏的,保證幹幹淨淨的,還香噴噴的,不信,你聞聞。”陳曼婷在我鼻子旁邊,呼啦呼啦的用小手扇扇風道。

    “不給錢也行,你答應我個事情。”我抓住了她扇風的手臂,就是沉聲道。

    “怎麽,楊醫生你想通了?也是,不玩白不玩,幹嘛留著的,來,我剛好睡了一覺,精神十足,好好伺候伺候你。”陳曼婷說著就是拉著我的手,朝著床邊走去。

    “穿好衣服,我在外麵等你。”我瞪了她一眼,就是轉身朝著外麵走去。

    過了一會,陳曼婷縮頭縮腦的從臥室裏走了出來,內衣已經穿上了,不過還是那件睡衣的裙子,但總算還不至於露光,也懶得在這個事情上說什麽。

    “楊醫生有什麽事情嗎?”陳曼婷小聲道。

    “那個換妻俱樂部,有個叫二姐的人,你見過嗎?”我直接問道。

    “有聽宋校長說過,不過那個老家夥的意思,好像這個二姐和他不對路。”陳曼婷點了點頭道。

    “你見過她長什麽樣子嗎?”我皺眉問道,至於裏麵的派係糾紛也懶得計較,畢竟林子大了,什麽鳥都有,也不奇怪。

    “都是戴麵具的,不過身材可沒我好,有點上年紀的樣子,不過倒是一些小年輕的會員喜歡那種女人,估計缺少母愛。”陳曼婷撇了撇嘴驕傲道。

    “行了,別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了,等我北京回來,你陪我參加一次,沒問題吧。”我抬了抬手,就是直接說道。

    “楊科長你不會也喜歡玩那種吧?”陳曼婷猛的一驚道。

    “你想什麽的,我隻是進去有點事,行還是不行,你給句準話。”我有些不耐煩道。

    “行是行。”陳曼婷有些遲疑。

    “行就好,那就這麽說定了。”我直接拍板道。

    “楊科長你不會是想讓我陪其他男人吧,這個……,其他事情上我可以幫你,可那種事情我實在是不想做了。”陳曼婷有些為難,最後咬了咬牙道:“最多一次,算我之前虧欠你的,一次性還給你了,你不能事後嫌我髒,我可是都為了你。”

    “不用真的做那種事,而且你髒不髒,我嫌棄做什麽。”我翻了一個白眼,想多了吧。

    “不用真做,那過去是幹嘛?”陳曼婷一愣有些不解道。

    “這個你不需要知道,你不是自詡身材好嗎?到時候負責把我帶進去,至於你和對方男的做不做,那就看你的了,我想依你的手段,想逃脫應該問題不大吧。”我搖了搖頭道。

    “如果交換好了,不做的話,會被開除會員的。”陳曼婷小聲道。

    “開除就開除,你還留著那個,想做什麽。”我不解道。

    “我就是提前告訴你,省的你下次找我幫忙,說我不陪你一起去。”陳曼婷滿臉苦笑道。

    “你到時候見機行事,你的聰明,問題不大。”我想了想,這倒是個麻煩事,如果第一次萬一沒能成功,還真要做好第二次去的準備,不過到時候再說吧,希望一次到位。

    “好吧。”陳曼婷滿臉無奈道。

    “行了,秦莉周末估計會過來,你收拾收拾,還是搬回自己家去住,老是住這個地方,也不合適。”我說道。

    “秦莉過來,她都知道了?”陳曼婷驚訝道。

    “劉強已經被抓了,方文龍跑了,這個事情也算結束了,外麵跟著你的人我也撤走了,以後你想去哪裏就去哪裏,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可以換個安全的小區住。”我想到她那個破落的小區,就是說道。

    “我看這邊就有租的房子,要麽我租在這裏,以後去上班也近。”陳曼婷小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