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沒走?”我接通後,看到她在位置應該就是隔壁的水果店,不過裏麵都搬空了,布置了幾個電腦桌,還有一些花花草草的一些文具和打印機之類的,頭頂的吊燈也換了,顯得檔次一下子就上來了。

    她似是拿著手機,給我左右看了一圈,最後才是和我麵對麵視頻,看到她滿頭是汗,擼著袖子,戴著的口罩摘了下來,正在對我笑。

    “就你一個人。”我問道。

    “嗯,老板娘是下午才搬走的,我就收拾了一下,我已經把顧姐送回家了,楊哥你不用太擔心。”章若蘭的聲音透著輕快。

    “真收拾不好,明天也可以,不用那麽著急的,天晚了,趕緊回去吧。”我看了一眼時間八點半了,就是囑托道。

    “開車,五分鍾就到家了,晚上也沒有什麽事情,權當鍛煉身體了。”章若蘭嗬嗬一笑,然後就問我,還有什麽需要布置的沒有。

    “差不多了,隻要有電腦,能聯網,以後缺的東西,讓他們慢慢的規整,招的還有兩個女孩,有些事情交給她們去做就行。”我說道。

    “還有女孩子?漂亮嗎?”章若蘭隨口問道。

    “沒你們漂亮。”我嗬嗬一笑。

    “老公,你和誰聊天的,什麽漂亮。”這個時候老婆走了出來,看我正視頻的,就是走了過來,看到是章若蘭,就對著裏麵打了一聲招呼。

    “秦姐好。”章若蘭多少有些尷尬。

    “我們若蘭就是漂亮。”老婆笑著道,看似沒有生氣的樣子。

    “不是的,楊哥說的不是我。”章若蘭急忙擺了擺手。

    “那說的是誰?”老婆愣了一下。

    章若蘭滿臉尷尬,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怎麽說了,又不敢掛了視頻,隻是弱弱的看向我。

    “沒什麽事情,就早點回去吧,先掛了。”我對她說了一句,就掛了電話,然後給老婆解釋道:“隔壁那家店租了下來,準備做點其他事情,招了幾個男的,幾個女的,就問我女孩是不是漂亮之類的。”

    “老公你又開店了,做什麽的?”老婆哦了一聲,隨後愣了一下。

    “做一個和醫院相關的慈善項目。”我說道。

    “做慈善好,積福積德的。”老婆應了一聲,沒再多說什麽,囑托我早點休息,就轉身先回了臥室裏。

    我看著她的背影,知道這些事情沒有告訴她,她心底肯定不太舒服,隻是沒有過分的表現出來,搖了搖頭,這種事情也沒有什麽好說的。

    不過總歸還是夫妻,或許在這段婚姻存續期間,應該給她說一下的。

    過了一會,我回臥室睡下了,第二天早晨一大早,老婆就做好了飯,然後吃了飯,她先去上班了,我直接拎著行李箱,隨後也下了樓。

    徐浩已經來了,幫忙把行李箱放到了後備箱裏。

    “剛剛她有問我,你幾個人去北京?”徐浩悶聲道。

    “你怎麽說的?”我愣了一下,看來老婆還是在乎這個事情的。

    “我隻是說不知道。”徐浩說道。

    “嗯。”我點了點頭,讓他直接開車到新房子那裏,上午市醫院也沒有什麽事情,有事的話,鄧軍他們也能解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