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的話,倒是有這個可能,而且生麵孔更容易讓人引發衝動,到時候加上我的引薦,外人更不會懷疑你的身份,你屆時再有一個女伴,能被二姐帶來的男人看上,那事情就成了。”徐玉婉皺了皺眉道:“關鍵是你帶來的女人,必須熟悉那個圈子,而且又不是外麵花錢租來的,有些男人看得就是氣質,而並非隻是身體,更何況和二姐走得近的男人,更是要求很高。”

    “不過有時候真的會假戲真做,二姐萬一和你老婆有什麽關係,到時候,你別露出馬腳了。”徐玉婉提醒道。

    “帶個女伴的事情,不是問題,其他你就別管了。”我皺了皺眉,想到二姐的身份,難道真的是老婆的長輩或是姐姐之類的,也感覺是個麻煩。

    “那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了。”徐玉婉小舒了一口氣。

    “你確定二姐的容貌,沒有別人看到過,劉強,宋校長等人看到過嗎?”我皺了皺眉道。

    “你是擔心,其他人也知道你老婆和二姐長相相似的事?”徐玉婉看了我一眼輕聲道。

    “有些話自己心底明白即可,沒必要說出來。”我皺了皺眉道。

    “那次山莊聚會,也隻是因為二姐要找我談事,讓我陪一個人,我才有機會就近瞟到一眼,其他男人如果不是二姐看上的人,她根本連談話的機會都沒有,據說二姐當年也是被迫加入的,隻不過被一個大人物看上,才做到領導層的,而換妻俱樂部並不是她一家獨大,具體的很多事情也隻是道聽途說,我也不太清楚。”徐玉婉搖了搖頭道。

    “最後一個問題,有沒有見過和我老婆類似的人,出現在那個場合。”我沉聲道。

    “沒見過,如果說類似,或許現在回頭想想,就是這個二姐,聲色有些相似。”徐玉婉看了我一眼,輕聲道。

    “好了,沒事了,我先走了。”我看了看時間,七點多了,估計阿樹也快回來了。

    “我能求你一個事情嗎?”徐玉婉看我要走,急忙站了起來,緊緊的攥著我的手臂道。

    “你說。”我點了點頭。

    “如果這個事情結束了,你能不能幫我找到我的孩子,我看到你開得車,價格不低,肯定認識不少人。”徐玉婉一臉哀求道。

    “這件事情不管能不能成,隻要你盡力了,我都會幫你。”我點了點頭道。

    “謝謝你,我為之前做的事情,向你道歉。”徐玉婉對我鞠躬感謝,捂著臉有些喜極而泣,看來孩子一直是她不敢反抗阿樹的軟肋。

    這麽長時間過去,估計愧疚少了許多,唯一還擔心的就是孩子了。

    “行了,有事電話聯係。”我起身走出了這裏,下了樓就上了車,剛轉彎就聽到有人喊,從倒車鏡看到正是阿樹,還跟著車追了過來。

    “快點走。”我急忙說道,並關上了車窗玻璃,這個瘋子,怎麽這麽早就回來了,希望他沒有真的發現自己,否則徐玉婉估計又要遭殃了。

    我低頭給徐玉婉發了一條信息,告訴她阿樹已經回來,有追過自己是車,卻沒有碰到麵,希望她能小心應付好。

    “楊科長,我們去哪裏。”徐浩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