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很像,如果不是我們剛見麵,我真以為你有二姐的照片。”徐玉婉仔細看了看我給她的照片,也是猛的一驚。

    “你也覺得像?”我心底五味雜陳,更有些猛的一沉。

    “應該不是一個人,難道你是懷疑,她們是有血緣關係?”徐玉婉有些吃驚,我的想法,她話一出口,也感覺有些震驚,好似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或許人都有刨倔別人秘密的衝動,她也不例外。

    “你這個照片的女人明顯更年輕一些,而且身材也偏消瘦,而二姐的麵貌我雖然沒有見過,不過她的身材和氣質我有不止一次見過,比這個要顯得豐腴一些,嗯,應該說比你這個照片的女人,要年長一些,對,是那種歲月經曆過的痕跡,是青澀的女人無法修飾的。”徐玉婉認真道。

    “聲音呢,你聽聽這個聲音。”我調出來一段老婆的聲音,也是前兩天在看守所裏,讓咖啡店的店長聽過的。

    “比二姐的要帶著一些青澀,像是女孩的清脆,而二姐的聲音低沉,有力,給人一種不容拒絕的感覺,不過隱隱約約間,總感覺聲色有些像,你也知道,我們做這一行的,看不到容貌,隻能記住聲音和外形。”徐玉婉搖了搖頭,隨後看向我道:“你這個照片的女人,是誰?”

    我看了一眼徐玉婉,聲音不同很容易分辨,聲色相近的人,就很少了,老婆和這個換妻俱樂部的二姐,她們真的有什麽關係嗎。

    “難道……是你老婆。”徐玉婉忽然一驚,隨後一副了然的神情,喃喃自語道,“怪不得你拿出這個照片,我早就應該猜到的,還真的不敢相信會有如此相似的側麵。”

    “是不是很奇怪,我也奇怪。”我皺了皺眉。

    “應該沒有什麽關係吧,但我總感覺有些後怕。”徐玉婉緊握著拳頭,看了我一眼,有些擔憂道。

    “你能這麽說,應該也有些相信了,雖然隻是側麵,但這個側麵太相似了。”我說道。

    “不錯,我確實有些懷疑她們有關係,不過這也隻是我們的臆測,天下相似的人本就很多,不能說明什麽問題。”徐玉婉搖了搖頭。

    “如果一切的事情都和換妻俱樂部扯上關係,再有如此相似的側麵,就很難不讓人懷疑了。”我深吸了一口氣道。

    “不對,不對,二姐是沒有結婚的,聽說是個孤兒的,而且這個世界上長的相似的人很多,我們能判斷的也隻是側麵罷了。而二姐的真正麵目,我並沒有看到過,不太好判斷。”徐玉婉皺了皺眉,又是搖了搖頭,不敢確信道。

    “你們那個圈子,私人信息本就是保密的,很多事情,你又怎麽會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孤兒或許隻有她自己知道,或許……她們不是姐妹,就是母女,嗬嗬。”我皺了皺眉深吸了一口氣道,心底有些豁然而懂,卻又感覺懵懵懂懂的感覺。

    “不過,話又說過來了,很多事情本就對對錯錯,難解難分,你又何必分的那麽清楚,我看你年紀不大,應該是剛結婚還沒孩子的吧,又何必太較真,夫妻結婚了是夫妻,離婚了,就是兩個平行線上的陌生人,幹脆離婚了,不就好了,真正的調查清楚,你有沒有想過,對女方也是一種傷害,還是你很恨她?”徐玉婉皺了皺眉認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