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所以,不過也沒多想,就直接出了市委黨校,卻不知道孫夢雪又是轉身去了剛剛自己去的行政科,好像也是去請假。

    不過這個事情自己並不清楚,出了市委黨校就上了車,讓徐浩開車直接去阿樹的家裏,約好的時間本來是中午,不過自己中午實在是走不開,就改到了下午五六點鍾的時候,隻是聊幾句,趁著阿樹回來之前離開,問題不大,等到了那裏前後時間應該差不多。

    車子剛啟動,轉到下一個路口,突然一輛車就從旁邊橫插了過來,是一輛奧迪A6的轎車,直接擋住了自己的前路。

    這個時候從車上走下來一個男的,正是褚健。

    “我下去看看。”我皺了皺眉,走下車。

    “楊政以後離孫夢雪遠一些,你都結婚了,還招惹她,是不是有些過分了,不怕我去紀委舉報你,私生活不檢點嗎?”褚健沉聲道。

    “褚健你即然知道我結婚了,還擔心什麽。”我皺了皺眉,自己還趕時間,真懶得和他多說。

    “結婚了,還可以離婚,孫夢雪的身份不用我說,你應該知道的吧。不要怪我沒提醒你,你現在的身份想娶孫夢雪,別說她家裏人不同意,就是外麵也會惹一堆麻煩。”褚健沉聲道。

    “你是威脅我?”我皺了皺眉。

    “你可以這麽理解。”褚健眉頭一挑冷笑道。

    “車讓開,如果不想在黨校門口,被撞翻的話,盡管停在這裏好了。爭風吃醋到這個地步,我也是佩服你了,哼,你這個副秘書長是怎麽當的。”我嘴角露出一抹冷笑,沒再和他廢話,轉身直接上了車。

    褚健臉色陰沉至極,就是站在那裏,沒有任何舉動。

    “楊科長接下來怎麽辦?”徐浩沉聲問道。

    “媽的,這家夥真以為自己不敢撞了。”我皺了皺眉瞟了一眼外麵的褚健,沒有讓開的意思,多少有些遲疑,自己這個時候惹事,可是對自己不太好。

    不過想到,今天不解決了褚健這個麻煩,指不定以後他以為自己怯了,還會生出什麽事端的。

    即然孫夢雪說了,如果她惹的麻煩,她能擺平,那就看看等自己走了,她是怎麽擺平的。

    “撞過去,別傷著人就行。”我一咬牙沉聲道。

    徐浩嗯了一聲,沒有任何猶豫,車子略微往後麵倒了兩米遠,沒有掉頭,一踩油門嗡的一聲,車胎擦過地麵響起的破空聲,像是碾碎了地麵一樣,響起吱吱的聲音,異常的刺耳。

    “我靠!”褚健看這聲勢,本能的嚇了一跳,趕緊往一邊跳開。

    寶馬X5猶如一頭猛獸一樣衝了過去,看似聲勢很大,不過也隻是擦過奧迪車的車頭一邊,把他的整輛車給推到了馬路中間,撞開一個可容一輛車駛出的空隙,分毫不差,隨後一個原地漂移,直接駛走了。

    我對徐浩豎了一個大拇指,車技牛逼。

    “其實這邊沒有攝像頭,真的撞翻了,也拍不到。”徐浩說道。

    “看來這個副秘書長也不是一味的爭風吃醋,沒有腦子的人,知道找個沒攝像頭的地方。”我哼了一聲,在市委黨校附近如果真因為爭風吃醋發生了車禍,自己倒黴不假,他這個即將要上任副區長的秘書長,也估計會被上麵仔細審議一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