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出了辦公室,直接去了後院停車場,看了看時間已經快兩點了,三點鍾黨校那邊開課,也是時候趕過去了。

    我坐上車,想著和高院長的談話,看來一件事情想要做成,隻是靠一個人根本運作不開,好處分出去一部分,隻要自己緊攥著APP和公眾號這兩大平台,占據大義,最大的好處誰也分不走。

    我還是給鄧局長打了一個電話。

    “楊科長什麽事情?”鄧局長壓低了聲音,然後好似從喧雜的環境裏走到了清淨的地方,隨後笑著道:“剛剛在開會,有什麽事情嗎?”

    “鄧叔,不打擾你開會吧?”我歉意道。

    “沒事,隻是一個會後會。”鄧局長笑著道。

    “是這樣的。”我簡單把剛剛和高院長的聊天說了一下,主要意思就是擔心高院長做大了,會影響到鄧局長的位置。

    “放心,隻要我在那個位置,你們做出什麽成績,都有我的一份,最主要隻憑一個市醫院的院長,能推動多少,等你們聯絡的差不多,大家都認可了慈善基金的事,我這邊會順勢起草一個行政命令,直接把每年醫院的財政款項,分流一部到你的那個平台,形成一個標準。那這個標準,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上海市衛生局慈愛專項資金。”鄧局長笑著道。

    “鄧叔,高明,形成一個標準,那就是您的業績。”我放下心,看來能當衛生局一把手的人,都不簡單。

    “你能想到這裏,挺好,挺好的,放心去做吧,高院長那邊,也心底明白,翻不出什麽花樣來,隻不過撈點好處罷了。”鄧局長連說了兩個挺好,這才掛了電話。

    我收了手機,心底多少也踏實了,可不想憑空的讓高院長做大,反而掣肘了鄧局長,那就得不償失,既然如此,那自己就可以放心的和高院長交易了。

    大概四十分鍾的時間,到了市委黨校,我下了車就直奔上課的教室,剛一進去尋思著找個空位先坐下,卻聽到有人喊我,一看孫夢雪再向自己招手。

    這一聲喊,不少人都紛紛的看了過來。

    其實黨校上課有兩天了,大多數人都已經認識,不少人也豔羨,我能和孫夢雪有關係,畢竟到了這個層次,孫夢雪和組織部黃正軍部長的關係並不算什麽秘密了。

    我能感覺到一股凝如實質的憤怒眼神,望向自己,不用多想,就知道是第一次見過麵的褚健。

    不過也懶得搭理他,正如同當年的劉強一樣,自己當初毫無還手之力,才任由劉強在大學裏就興風作浪的。

    而此時,父親已經遠去北京發改委的褚健,雖然北上是升官,不過縣官不如現管,自己又何懼道哉。

    “以後不用給我留座了,大學的時候就因為這些惹了不少麻煩,我本來就是過來走走流程的,可不想憑空給自己惹麻煩。”我搖了搖頭低聲道,不怕並不代表自己想樹敵,更不想因為女人牽涉的麻煩。

    “怕什麽,大學的時候是我不能自己做主,所以才由著劉強上躥下跳的,現在不一樣了,誰敢因為我找你的麻煩,接了梁子,我來處理。”孫夢雪哼了一聲傲然道。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惹了麻煩,又怎會讓你知道,是誰背後放的冷箭。”我苦笑的搖了搖頭,雖然孫夢雪確實有這個本事,不過自己可不想無妄之災,最後又讓女人出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