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小家,才能服務好大家。”我尷尬的一笑,隨後道:“再者說,慈善不是一個人做的事情,如果真的運作開,是不缺錢的。”

    “這個慈善醫療基金的事情和高院長說了嗎?”楚雨柔輕聲道。

    “還沒的,高院長去衛生局開會了,下午再說。”我點了點頭。

    “這個事情不是秘密,高院長應該知曉了,你謹慎一點,小心他摘桃子了。”楚雨柔抿嘴一笑道。

    “摘桃子倒是不至於,肯定想搭順風車搞點好處。”我搖了搖頭,這也是避免不了的,畢竟同是一家醫院,哪怕和其他醫院談合作,也是避免不了的事情,不過事情總有個先來後到,第一個得到好處的人,獲得是政績也會最大。

    高院長不可能不知道這個道理的。

    楚雨柔嗯了一聲,點了點頭,沒再多問。

    “你就不擔心,我吃虧了。”我笑著道。

    “如果是過去我會擔心,現在的你,不用我操心太多了,隻要提醒一下就行了。”楚雨柔輕輕的搖了搖頭,不過還是低聲道:“你準備索要點什麽好處,不要隻想著你的活動和藥品買賣,畢竟你也待不長。”

    “我有那麽低俗嗎?”我苦笑著搖了搖頭,最後看了看楚雨柔認真道:“你覺得,上海市醫療協會,如何?”

    “能行嗎?上海市醫療協會雖然是半民間的組織,可是不等於其他協會,它的凝聚力和社會效應是很大的,雖然普通人知道的不多,但是並不影響它的超然地位。”楚雨柔忍不住蹙了蹙眉。

    “之前會長是高局長,現在高院長是協會的會長,他們姓高的在醫療協會,還是份量很重的,加上衛生局的高局長又要退了,高院長雖然和鄧局長達成了協議,可下一屆能不能順利的攀登高位,也是需要政績的。你也知道,市醫院係統嚴格來說不屬於政府部門,而且上海市醫院已經是國內最專業的醫療機構,想要出彩,並不容易,他想要獲得拿得出手,站得穩的政績,機會不多,我想他會願意拿出這部分好處的。”

    “那倒是可以試一試,畢竟上海市十大傑出青年,這個事情還是暫時沒譜的事,有了上海市醫療協會的噱頭,你也能安全一些。”楚雨柔點了點頭道。

    “是啊,投了這麽多錢進去,隻是換來一個還暫時沒譜的噱頭,不借助這個大旗,做點什麽,我都感覺那一百多萬花的虧。”我揉了揉鼻子,剛說了一半就不說了。

    才想到楚雨柔的身家,在她麵前,談一百多萬的事情,確實有些小肚雞腸了。

    楚雨柔隻是淺淺的一笑,沒有說什麽。

    “沒什麽事情,我就先工作了,今天應該就能把事情都給處理完,到時候你也就清閑了。”楚雨柔說道。

    “誰有你這麽一個前任領導,能少很多煩心事,不用處理爛攤子。”我點了點頭,約好中午一起吃飯,就先走了。

    回到辦公室,先把明天的票給定好,把接下來幾天的工作給處理好,中午見過高院長之後,還要去黨校上兩節課,明天還要向黨校請客。

    確實事情也不少。

    等中午的時候,和楚雨柔一起在附近吃了飯,大概下午一點鍾的時候,院辦那邊就給我打了過來電話,說是高院長已經回來,問我什麽時間有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